dear friend in Hungary who is reading my blog

just want to say hello to you

really my honor to know you ever came here through Dolin Wu

but so sorry that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I have to continue this subject with Chinese ...

I think Dolin will help to translate below content ~   

anyway , nice to meet you and welcom to Taiwan in some day

 

哈哈~竟然有個匈牙利人會來看我的blog

沒想到對於推廣我的blog ,老大還真是盡心盡力...

不過老外怎麼可能看得懂中文啦!但他還真的看了....

為了感謝老大對我的厚愛及拓展我的國際觀及表示我的禮貌, 只好硬著頭皮跟匈牙利朋友say hello

用英文吵架跟對罵是我的專長 ,但是用英文表示友善還真難倒我了

這方面有待學習 ,期待有一天囉!也能跟老大一樣用英文發表謬論~~

其實我還對匈牙利這國家還挺有興趣的 ,

以前大學時代表演過"匈牙利歌聲"這首花瓶舞,

 

當時對他們的傳統舞蹈跟服裝真是愛的不得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vitachang&b=170&f=1065189864&p=208

大概就是上面Link那首音樂差不多的感覺~

跳完個幾輪也是消耗了不少熱量

其次是奧匈帝國這名詞帶給大家的想像空間還挺大~

應是個非常美的地方唷!!!下次要旅遊應該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