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這工作的 ,

有很優的客戶常常跟我聊天打屁 , 大家像朋友一樣

出了錯也很幫我...讓我少被扣很多錢!!!

那些老外都還蠻善良 (當然除了死南非人跟愛說謊的泰國Nike工廠外...)

我常常跟NY的客戶聊王建民.....他還會邀我去NY 玩~then要帶我去看棒球

幫他們把貨趕出來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也很喜歡這邊的同事...

不論是工廠裡的那些婆婆媽媽還是辦公室裡的人

大家每天說說笑笑..阿花阿花的一起團購 , 吃下午茶,罵公司,批評主管,聊八掛...etc

心情不好時也可以自己找個地方躲躲....保證不會被找到

除了某些奇怪的人之外,這邊真的是個完全沒啥心機的工作環境,

在出社會後~要能有這麼真,這麼輕鬆的感覺....很難!!

anyway ...我在這邊還真的碰到很多貴人 , 好人

很珍惜這裡的好同事們....

也許我以後永遠都不會再有這麼好的同事,也許下一個工作環境是很可怕的~~~

雖然我討厭死一些混蛋~~但是我還是永遠記得這裡的好!!!!

要離開了~~~真的真的非常的捨不得 !!!!

這還真是一種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