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0.JPG

這是在北京無意中發現的一家包子舖 , 在235民宿往南鑼鼓巷的方向

來到北京的第二天 , 我們看到熱騰騰的大包子 ,已經忘了長輩們的告戒

管它三七二十一的 , 北京小吃亂亂吃就從這裡開始囉 !

 

 

IMG_1121.JPG

也順便賣粥 , 挺便宜的 ,從RMB 2.5~5元 ,身為粥控的我一定是要來點個粥的

 

DSC_0241.JPG

在北京胡同中買包子吃的 fu 真是不賴呀 ! 我們可是扛了一些行李要移動到七號院去住個兩天..

不過就這麼被包子香味吸引過去..先去買來吃再說 ( 沒有有這麼貪吃的旅客呀 ? 明明才剛吃完早餐)

 

IMG_1122.JPG

超酷的看板 , 因為他的地址就是 29 號

 

IMG_1125.JPG

包子內餡的種類很多樣化唷 ! 跟前一陣子台灣流行的包子先生很像

有排骨白菜 , 茴香肉丁 , 韭菜雞蛋 , 牛肉洋蔥 , 肉塊白菜,扁豆肉塊...等很多重口味的唷 !

老實說我們一般習慣的就是肉包跟菜包..那來這麼多口味 呀 !

真的是還蠻新鮮的~大家也就胡亂的點了幾個 ..

後來因為太好吃了...我們隔了幾天又回去光臨

 

 

IMG_0003.JPG

店內空間很小~~  店家正在蒸包子...呼 !

 

 

IMG_0006.JPG

每個包子都是從蒸籠裡拿出來的唷 !

 

 

IMG_0004.JPG

這位橘衣服的太太是從天津來的..還坐計程車來耶 !

一口氣就買了20還30個 .. 看他買那麼多 , 我們忐忑觀望的心總算安定了點~哈哈  !

 

 

IMG_0001.JPG

ya ~ 這包子有夠大的啦  ! 麵皮看起來就是很紮實很Q ~

而且一個從 RMB 3.5~6 不等 , 真的很便宜

 

 

29號包子鋪.jpg

先來說說我硬是要點的皮蛋瘦肉粥

瞎灰 ~ 竟然是給吸管耶 ! 用吸管吸粥~真是太酷了

老實說這粥是沒啥特別的啦 ~ 來29號包子舖還是乖乖點包子吃才是王道

 

29號包子鋪1.jpg

我們買完就迫不及待在店外喀了起來 ~

惹得當地居民一直看我們 ( 是不能在店外吃東西嗎 ? )

 

29號包子鋪2.jpg

看看這剖面圖~ 真的就是整個大滿足耶 !

皮薄又 Q  , 餡多又夠味 , 吃了一個就好撐喔

非常推薦這家包子店唷 ! 我們買過的包子都好吃 ~ 應該可以每種都試試看

 

 

 IMG_1139.JPG  

北京煙台大塊肉菜包

地址:北京東城區鼓樓東大街29號

電話:010-6405734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wei 的頭像
miniwei

艾薇塔-高調的隱居生活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