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BKK Unique 是我這一次曼谷行第三個住宿的地方,也是住的最久的地方

其實我出國玩一向不喜歡換住宿的地方,不過曼谷這麼多特色旅店,不去住一下又有點可惜

在這邊住了快兩個星期,真的有家一般的感覺 , 到最後整個很喜歡待在房間裡呢 !

 

IMG_0004.JPG

每天都會有shuttle 載我們到MRT站 , 其實這段路不遠,不過大熱天的還是坐shuttle比較舒服

有時晚上回來過了pm 8:00 的shuttle時間, 就自己慢慢走回來囉 !

 

IMG_0014.JPG

住宿區的入口 , 有24hr的保全 ,也要刷卡才能進去唷 !

 

IMG_0041.JPG

這個鑰匙很可愛 , 跟一般制式化的房卡不同,每一間房間的圖都不一樣 ,感覺就真的是自己家的鑰匙一樣

 

BKK1.jpg

第一間住的是標準雙人房 ,一進房就好開心 , 好喜歡房間的格局唷 !

有個小玄關 + 沙發+電視 , 巧妙的把床跟客廳隔開了

( 其時我活動的空間都在床跟梳妝台區, 電視也只有第一天有開過而已 )

  

BKK.jpg

小廚房區 ,鍋碗瓢盆都有了 , 這邊我的使用率很高呀 !

因為住這麼久誓必是得囤很多食物的 . 這時住在有冰箱跟廚房的地方是非常重要的

 

IMG_0040.JPG

浴室也很大 ,重點是還有浴缸耶 ! 在曼谷每天一直逛 ,晚上泡個腳很舒服

 

IMG_0044.JPG

還有洗衣機唷! 住在9F 看出去都在施工,沒啥view ,不過住在高樓就是很爽

 

IMG_0048.JPG

最重要的床.. 呼 ! 我愛這種style

 

      

0001 (6).JPG

在BKK Unique住的第二間房 ( 因為臨時決定要多留兩天,沒有標準房型了,只好搬到大房間囉)

 

0001 (3).JPG

粉大的客廳

 

0001 (5).JPG

吧台設計的小廚房

 

0001 (2).JPG

同樣也是很大的浴室

 

0001 (4).JPG

 

0001 (1).JPG

更大的主臥室空間 (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一開始住的標準房小貓風)

 

IMG_0092.JPG

民宿的外觀 , 就是一整棟的出租公寓

 

BKK2.jpg

再來提到民宿提供的早餐 ,每天會有三~四到菜配白飯,偶爾會有稀飯

還有烤吐司跟現打的果汁跟奶茶咖啡

餐廳的空間蠻大的,在這邊用餐很悠閒 , 菜色不太有變化,不過為了喝木瓜牛奶跟泰奶茶,我還是天天報到

 

BKK3.jpg

大廳這邊也是大家交流意見的地方,很多資訊也都公布在這邊,也有提供電腦上網

同時也有賣一些很紅的泰國零食 ,海苔...之類的 , 功能太齊全囉 !

 

IMG_0093.JPG

最最最讓人心花怒放的是這邊還有按摩院啦 !

記得前一次去Health Land 按腳完散步回去又痠痛了,有按等於沒按

所以按完立刻休息是最好的啦 ~

 

BKK4.jpg       

按摩院的師父不多,所以如果要按我都會在早上先預約,以免按不到

 

   IMG_0098.JPG  

這邊按摩的價位太便宜了 , Thai Massage 2 hr 才350B

重點是師父很認真技術也不錯,都是按足時間才結束的唷 !

 

BKK Unique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住宿選擇 , 我很喜歡這邊 ( 不過還是會想去住曼谷其它的特色旅店耶 )

http://www.bkkunique.com/index_tw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