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ry1.jpg 

時隔九個月 , 終於有心情來寫寫我跟Ingrid 的土耳其之旅囉 !

我的祕境探奇之友 Ingrid 跟我一樣同為熱愛窩在家中的巨蟹座女子

想到啥奇怪的國家去探險 , 我第一個就是想到她

土耳其是在口袋名單中已久的一個國家 , 因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很熱情的土耳其好友Gulsun

早已允諾將來有一日必定會到土耳其去拜訪他 .

而在今年的農曆年,陰錯陽差的機會及一連串艱辛的訂機票過程

註定了我將到土耳其一遊

 

從來沒有特別想將旅遊用星座來下任何結論

只是巨蟹座跟巨蟹座一起到一個有點神祕有點小可怕有很多騙子的國家會發生什麼事呢?

就是每天都一直覺得被騙但從來沒被騙過 , 跟把錢花光光而已嘛 !

老實說, 我如果跟其他星座的朋友一起出國玩

應該是不至於這麼懶散跟漫無目的且隨時隨地都想改變旅遊計劃的

畢竟有些人喜歡照表操課~且出國嘛 !有些地方就是抱著一定要去的心態

這次跟Ingrid 的土耳其之旅

我一開始因為機票的問題幾乎不能成行 ~ 於是乎根本沒做功課

從頭到尾都只要follow著認真達人Ingrid

只知道~要去住洞穴屋~要坐臥舖火車~要坐熱汽球.... ya ya ~ 整個很開心呀 !!!

但也因為我們兩的隨性行事 ,這才體會到 " 牽一髮而動全身" 的蝴蝶效應有多麼的可怕...

anyway 雖然身處土國的十幾天 ,我們天天都在幻想被騙跟時常處於英文也不能通的窘局而時常在生莫名其妙的氣

不過一頓好吃的~倒也立刻就能撫平我們失落害怕的小小心靈...

買到一個奇妙的東西~更能讓我們high 到不行

雖不能把它歸為驚魂之旅~不過的確會是我們的記憶中很難忘的一趟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