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17.JPG

DSC_0821.JPG

吃完光復糖廠的冰~接著就要去吃瑞穗牧場的奶酪囉 ~

當一趟旅程以吃來安排行程 , 旅行是絕對不會無趣與空虛的 ~

不管好不好吃~至少你都有吃到也順便到此一遊囉 !!

 

 

DSC_0808.JPG 

IMG_0510.JPG

瑞穗牧場很體恤遊客 , 一進入就有林蔭大道...且有自動灑水器 ~

真是清涼了不少 ...

 

 

DSC_0819.JPG

DSC_0818.JPG 

草青青水淨淨 ~~

連熱愛快閃的我們 也在這邊駐足許久唷 !!!

 

IMG_0516.JPG

這邊有很多乳牛紋的建築物唷 !!  挺可愛的

 

 

 DSC_0823.JPG  

瑞穗牧場2.jpg

任務一 , 跟拍駝鳥~~~

就交給攝影師囉 ~ 我們在旁邊乘涼

哇~駝鳥的腳程真不是蓋的....被啄到可不得了 ~~

 

 

瑞穗牧場1.jpg

IMG_0523.JPG

嘿~又要拍團體照囉 ~~~  怎麼看都很像黑社會 !

 

 

瑞穗牧場3.jpg

也順便去看了乳牛~~

呼 ! 看別人花錢買牧草餵牛.....

 

IMG_8252.JPG

他們是討債公司的兄弟啦 !

 

 

瑞穗牧場.jpg

表演~~~~ 隔山打牛 .....

這樣一定可以順利討債~€

 

 

IMG_0534.JPG     

Tea Time ~~~  這邊的產品也越來越多元化囉 !

都是乳製品啦~

不過我們一路一直吃都沒停過...真的沒辦法每樣都嘗 ~~~

 

瑞穗牧場4.jpg

點了木瓜牛奶 ~ 奶酪跟冰淇淋  !!

奶酪的奶香味真的好濃,........ 有一種很單純的鮮奶味~~ 我很愛 !!!

 

 

 瑞穗牧場5.jpg

我家老弟硬要叫我在紀念品店買禮物給他~~~~  我真是個好姊姊 !!!!

 

瑞穗牧場沒有很大 , 不過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 小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