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7

過完Chinese New Year後的第一天 , 我們就要去上工了 ,

其實還真有點不習慣 ,因為在國內至少也要打牌鬼混個三四天嘛!!!

哀~還好今天是早上10點上工啦~而且是個很清閒的工作唷~

掛網 ,就是為了不讓鳥把成熟的葡萄吃掉 ,所以我們要把葡萄保護好~~~

葡萄真的是很尊貴耶!!!!

     

 

嘿嘿~我掛的很美耶

在果園還蠻自由的~~~隨時都可以拍照....


這天跟Heidi , 麥可 ,就我們三人在這園子混了一天 , Manager直到pm4:30才出現叫我們收工 ,

哈哈~很讓人喜愛的一個果園.......

 


空檔時間 ,發現旁邊有座蘋果園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蘋果樹...

沒想到一顆樹上可以長那麼多果耶~~

而平常要花錢買的蘋果 ,此刻就在眼前...

我們當然是趕緊下手.....hohohooooooooo


有錢賺又有免費的蘋果可以拿 ,這個工作真的是太棒了啦~

我覺得蘋果樹真的還蠻妙的,因為蘋果很重

小小的樹枝上竟可以有那麼多顆


當然我又很閒的在自拍

這時應該是我門快離開果園要轉奔包裝廠的時候

所以要把握機會~有得拍照就拍照吧!!!

Bye Bye 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