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培真約了7:00見 ,我們兩個都遲到了,但她比我晚了10分鐘,所以我還是可以罵她,


且她被關在外面,我就硬把她拖去赫哲 ,順便拍了張照片為證


早上都在唸生物,念了半冊,感覺很好 ,下午本來想繼續,可是赫哲下午沒開


於是乎興起了回家的念頭 ,正好老大也不反對,所以我門就打道回府了


誰知....不知是誰心懷鬼胎 , 下午我們竟然是坐在木船聽歌 ,


老大說的真對 ,我們兩人在一起就會有不想回家的感覺


而且每次隨便說說的就成真了...


不過此行是我倆的secret ,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


後記 : 老大我們十幾年前就是這種德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