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893927

說到潮汕 , 大家都只想到砂鍋粥...

除了粥一級棒之外 , 今天來推薦我從小吃到大的潮汕橄欖菜

有關橄欖菜的詳細介紹,可見 " 潮汕橄欖菜"

這拿來配稀飯或是炒飯都非常的美味 , 真是慶幸我是潮州人.才有機會吃到這外表不可親,但內在絕對迷人的產品

 

 

  IMG_0001.JPG

另外就是王老吉喉糖啦 ! 王老吉涼茶很有名 , 但沒想到有喉糖吧 ~

很潤喉又不會太甜膩唷 !

 

IMG_0815.JPG

一定要在藥局買,不要在大賣場買 , 藥局便宜多囉~我們家都一整盒買的 ,把藥局的王老吉都買光了

 

 IMG_0002.JPG

還有老干媽辣椒醬 的風味雞口味 , 這個超級好吃的~在紐西蘭生活時愛上的 , 現在台灣好像也有賣唷 !

 

 IMG_0003.JPG

這些在對岸的大賣場都有在賣 ,這香逗卷雖然很油,不過好香 , 真的很好吃

 

 IMG_0004.JPG

另外就是紅翻天的黃飛紅花生啦 ! 呼~那個花椒真的是夭壽好吃的... 扛個幾十包回台灣都不為過

 

 IMG_0006.JPG

還有這個菜埔..本來是覺得很便宜亂買一通的 ,沒想到拿來配稀飯也是一極棒的唷 !

 

 IMG_0764.JPG IMG_0767.JPG IMG_0768.JPG

也來介紹一下路邊攤的糖炒栗子 , 這口感好鬆好地瓜 , 不是印象中的栗子口感 , 但是很香 !!

 

IMG_0770.JPG IMG_0772.JPG   

另外再介紹這也是長輩們都會去買的腊餅 ,這個我就不敢吃了 , 挺油的 ...不過也是開了眼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