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4.JPG

此行在The Montien Hotel住了兩天 , 是搭配華航Package 的飯店

當初會選這一家飯店純粹是因為他離 Sala Daeng 站或Silom 站不算遠

沒想到住兩天受了一堆鳥氣 ( 還是我握越來越澳客了 ? )

鳥事等介紹完這家飯店在陳述

 

DSC_0899.JPG

DSC_0904.JPG

大廳很豪華氣派明亮 , 一看就是十年前輝煌一時的老飯店 , 專門做團體客生意的

在這邊住了兩天出入份子以歐美人士跟日本人居多 , 倒是很少看到亞洲人

會不會是因為對面就是Patpong 夜市, 有很多Special 的鋼管秀可看 ?

( 第一天晚上沿著夜市走回去眼睛真是吃了不少冰淇淋 :P)

 

 

DSC_0814.JPG

DSC_0820.JPG

因為多付錢而特別給我們的VIP Room , 大到開轟趴都沒有問題 !

但是因為是老派的旅館 , 我本身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的房間

( 應該是說第一印象不好 , 再怎麼補救都無力回天 )

 

DSC_0816.JPG

老派的浴室, 老舊的浴缸跟馬桶就不放照片了

水龍頭要很用力很用力才可以鎖緊唷 !

 

DSC_0817.JPG DSC_0818.JPG

飲料bar 上面的飲料都要付錢

其實我們以前住這種飯店都麻是直接拿來喝 , 再去樓下小7 買一瓶補進去就好了

讓人比較火大的是礦泉水有免費提供三瓶

第二天我們請他過來補礦泉水, 打了2~3次電話才有人來 ,

還檢查我們的水是不是真的喝完了才願意再給我們水...真是小鼻子小眼睛小不拉機的

 

 

DSC_0819.JPG

  DSC_0823.JPG

因為是VIP Room 擺了一堆很像是古董的東西 , 這麼大的房間裡看起來很詭異

 

    DSC_0910.JPG  

旅館門口的大街 , 平常晚上都會有攤販可以買些小吃 , 樓下也有小7 , 挺方便的

穿過這條街就是傳說中的帕澎夜市囉 ! 以地點來說這家飯店算很棒的

 

再來說說我很不滿意的Service 這一部份

1)第一天的半夜我們去check in , 因為堂弟是單人房補差價的Package

   他看到我們有兩個人就說要再加錢 , 那就算了(其實如果混進去他們也不知道, 這本來就是自由心證)  

   anyway 當場就再付 1200B 給他 ( 而且還不含早餐 )  

   但是櫃台的那位大叔從頭到尾都很屎面 ~一點服務精神都沒有讓人很不爽

2)我們明明付了 1200B 的現金 , 但是他們第二天給我們一張 0 B 的帳單

   也就是說 +1200B 的receipt , 再莫名其妙的 -1200B 結掉

   本來是不想理它的 ,後來想想該不會是那個屎面的大叔自己把 1200B A 走還打了一張帳單來欲蓋彌彰

   看不慣這種小動作 , 我硬是叫櫃台的人上來說明

   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 搞了一個多小時無疾而終 ,

   我很合理的懷疑 1200B 是被屎面大叔A 走了

3) 華航的Package 有送一個曼谷包 , 他們在check in 時並沒有拿給我們

    我們隔天想起去跟他們要時 , 他們就立刻把貼有我堂弟名字的曼谷包拿出來

    這個小動作也讓人看了很不爽 , 太不誠實了

4) 因為聽不懂泰文 , 我請櫃台的小姐幫我開通電話卡 , 沒想到他在那邊按了快半個小時

   不僅網路功能沒開通 , 電話卡的額度也完全被用光了...

   ( 也許開通電話卡對她來說很困難吧 ?? )

5) 網路要付費 , 而且要在 1F 才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飯店網路要付費也是合理, 不過因為在台灣網路太普及了 , 我還是很不能接受呀 ! (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anyway 我對service 一向要求不高 , 但這家飯店的種種行為真的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櫃台的服務人員素質真的需要非常的加強

反之 , 他們家的door man 就非常的優秀 . 有禮貌 , 親切且主動.

 

如果不care 櫃台屎面~ 這家飯店地點不錯, 整體很乾淨,是挺不錯的

 

THE MONTIEN HOTEL BANGKOK

Address :
54 Surawongse Road, Bangkok 10500, Thailand.
Tel:(662) 233-7060-9
Fax:(662) 236-52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