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3.JPG

香港太平山 , 北海道函館 , 義大利那不勒斯並稱世界三大夜景

所以來到香港會想去太平山看個夜景是理所當然的

我之前已經有看過函館跟太平山的夜景了 , 所以我跟堂弟妹們的說法是 " 真的很無聊 , 陽明山還比較漂亮"

哈哈 ~ 該不會是因為我害他們去了2~3次HK 都沒去看夜景吧 !

這次又跟著從來沒去過太平山的姑姑還有標準觀光客的邊森張一起上太平山 ( 上山前我還是硬要覺得沒什麼 :P)

 

 

太平山.jpg

首先去搭只有港島才有的噹噹車 , 坐這種車一定要坐2F 才酷

在中環下車後就步行到纜車搭乘處

 

DSC08903.JPG

姑姑說全香港的人結婚都要來這邊登記 ( 咦? 不是去戶政市務所登記就好嗎 ? )

 

IMG_0023.JPG

在山下就看到這一棟棟發光的大樓~  ( 等一下的夜景之一囉)

天阿 ! 我真是非常不浪漫的人 , 怎麼把世界三大夜景說成這樣 ~

 

IMG_0028.JPG

看到這邊就準備買票坐纜車上山囉 !

 

IMG_0034.JPG 

哇咧~等著搭纜車上山的人還真是多呀 !

這纜車跟威靈頓的一樣都是斜斜的上山 , 而且非常的斜 , 所以下山時超high 的

 

 

太平山1.jpg

山上有個有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真不是在臭蓋的 , 這些蠟像我看久了還真有點毛毛的...

還是不要花錢進去嚇自己 ( 又聯想到恐怖蠟像館, 到HK 我整個變電影人了 ~ 哈哈 )

 

IMG_0041.JPG  IMG_0059.JPG

太平山2.jpg

ㄝ~ 太平山的夜景真的很美耶 ! 不僅有很多大廈的七彩燈光襯托,還有維多利亞港的風光

我在山上認錯了 , 我錯了 !我怎麼會說太平山沒什麼呢 ?

只能解釋為十年前年紀小不懂事  , 託堂弟的福 , 我又見證到傳說中的百萬夜景

不過我的傻瓜相機非台灣人手一台的大炮 , 所能呈現的就這麼多~哈哈 !

 

 

IMG_0067.JPG

太平山上來有一些復古的東東可供拍照

愛拍照的人應該也是會很嗨 ~

 

IMG_0074.JPG

這邊就是觀景台囉 ! 上去看夜景還要再付錢... 

裡面也有一些小店跟餐廳 , 小店賣的紀念品不算太貴 ,倒是可以買來送人

 

IMG_0080.JPG

IMG_0038.JPG

下山的也要排隊呢 !

其實我們那時在想就不應該買來回票, 直接坐公車下山就好了~

 

IMG_0083.JPG

應夜店嗨咖堂弟所願 , 坐上這邊公車去蘭桂坊 " 看一看 "

這個我就真的還是堅持我的看法 " 沒什麼 " !!

 

 

太平山3.jpg

IMG_0101.JPG

我對蘭桂坊的印象就是"有某一年的跨年夜因為人潮太多有人被踩死" 還有"阿兜仔喝酒的地方"

呼~這..除了人很多以外 , 還能說什麼呢 ! 老娘我就是不喜歡這種地方啦 ~

 

IMG_0105.JPG      

夜幕低垂的港島~最熱鬧的一條路 !

它始終還是繁華的香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