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0.JPG

參加Green Tour 前 , 我只知道要去地底城市 , 其他的點也沒多在意

反正tour 就是給觀光客參加的~還能累著你嗎 ?

在這之前 , Ingrid 還翻旅遊書給我看說~有一個奇怪的溪谷健行的鬼地方

我們當時還異口同聲的說 , 完全不用考慮, 直接刪掉這個點吧 !

沒想到這Green Tour 的行程竟然默默的安插了這個我們不想來的地方

哀~以後參加行程應該睜大眼看清楚的..就算一定要來也要先有個心裡準備嘛 !!!

 

 

IMG_3903.JPG

江~斗大的 WELCOME TO IHLARA VALLEY 就出現在入口處

我們並沒有認真看 , 還以為只是來這邊爬爬小山~晃一晃就可以走了

 

 

IMG_3908.JPG

話說這Ihlara 峽谷真的很壯觀

被歐洲人譽為世界最美的山谷之一 ~

 

 

 Cappadocia 遊1.jpg  

往下走去參觀教堂囉 ~ 當時還以為參觀完就可以走了~ 很開心的亂拍照

都是那個該死的女騙子導遊 , 沒跟我們說要來這邊幹麻 , 下車後只會叫我們往前走...

難怪日本老伯夫妻在這邊就去玩他們的 ~ 根本不甩那個女騙子

 

 

IMG_3916.JPG

下坡也是有經過一些很危險的地方唷 ~~

 

  IMG_3909.JPG 

此時我們發現對面的山洞裡有人耶 ! 原來這是以前基督徒為躲避伊斯蘭教徒住的地方

哇~好酷唷...當下整顆心都飛過去了 ,跟Ingrid 盤算著等一下要去對面山洞玩

 

 

Cappadocia 遊.jpg

正當我們也想效法日本老伯的精神~先衝過去時...我們在這邊被女騙子導遊攔截住了

硬是要叫我們去參觀教堂 .....

 

 

IMG_3931.JPG

教堂裡的畫不是很精緻 , 但很佩服他們在久遠的年代竟然可以克服萬難在天花板做畫

 

 

 IMG_3937.JPG

看完教堂後我們很想穿過這條橋去對面的山洞拍照 ~~

不過又被女騙子導遊制止了 , 叫我們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

真是可惡 ! 我們當下還想說只好等一下回來再去山洞...( 沒想到我們再也回不來了 )

 

 

Cappadocia 遊2.jpg

女騙子導遊也沒解釋就帶著我們一直往河邊走....

我們還以為是要去看那個教堂咧 ~~  難得來到溪邊還是拍拍照好了

不過她連拍照的時間都不給我們~一股腦的一直往前衝...是要去趕火車喔 !!

在衝了10 分鐘後我跟Ingrid 才發現大事不妙~~難道女騙子是帶我們來溪谷健行的嗎??

她甚至沒有清點團員人數就走了耶 !

我們很清楚日本老伯夫婦根本就沒有跟上來 ~

真是太可惡了 , 我們兩邊走邊咒罵女騙子導遊 ...



 

而這個溪谷有一些地方是很難走的~要攀小岩 , 跳小水....( 見以上影片介紹)  

這辛苦的一路~我們倆根本就沒時間拍照....因為我們嚴重的脫隊了 ~

有一個不負責任的導遊真的破壞遊興啦 !

當我們兩被卡在一塊大石頭爬不上去時....

幸好同團有幾個馬來西亞(簡稱小馬)的少年仔看不下去, 過來拉我們一把....

不然我跟Ingrid 就要成為下一組失蹤的人馬了 ~

害我跌了一跤~摔破我心的的UNIQLO紫色褲襪...因為紫色褲襪 , 我對女騙子更加的生氣

 

 

IMG_3950.JPG

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這樣囉~~

在翻小山涉小溪後... 我們來到了平坦的大路, 這才有心情好好的欣賞風景吃個Pokey

我們還討論著這個山洞很像張無忌遇到猴子取得九陰真經的地方呢 !!

 

 

IMG_3949.JPG 

一直不斷的走路~走路 ~ 我真的看不出這條路有啥好走的...風景有特別的美嗎 ??

可能是太生氣了~連欣賞的心情都沒了 ~~~

 

 

IMG_3958.JPG

這地方真像個綠洲呀 !

女騙子導遊" 終於" 在來到這邊之前發現日本老伯夫婦不見了

於是把我們丟在這邊的休息小站枯等....她返回去尋找失蹤人口

( 雖然我很討厭她 ,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她的體力 , 也許是因為她常常搞丟人才會訓練出那麼快的腳程 )

 

 

Cappadocia 遊3.jpg

呼~總算有苦盡甘來的感覺 , 我們在這邊休息了很久....

這個小站東西賣得可貴了~~不過他的桌椅都很特別唷 !!

我們的團員 ,除了幫助我們的小馬以外...其它人都挺冷漠的呢 !! 一直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

 

 

 IMG_3962.JPG

後來女騙子回來了~還是找不到人....她打電話叫司機開回入口處找人 ~~我們就上路往終點站走囉 !

這時我跟Ingrid 多希望我們一開始就跟著日本老伯走呀~

不但不用溯溪搞得灰頭土臉的~又可以去對面的山洞玩... 還有專車把你載到餐廳去 !

有了這教訓後..我們後來都一路跟著日本老伯 ~

不過日本老伯有了這教訓後~一路也都跟著女騙子導遊 , 哈哈 !!!

 

 

IMG_3964.JPG

來到盡頭處往回看~真的覺的是惡夢一場

我們一路上的咒罵跟哭夭為歷時快2 hr 的健行增添不少黑暗色彩 

而且我們一直哀號~我們明明是貴婦 , 為什麼要在這邊攀岩跟爬上爬下的....

 

 

IMG_3968.JPG

終點處有圖可以標出我們走了多少路 ~

全長15km , 我們只走了其中一段約 3km 吧 !

 

Ihlara Vadisi 值不值得來見仁見智 , 即使沒有那一段辛苦的攀爬過程 , 我也不覺得很美 耶 !

不過就是條溪嘛 ~~ 雖然之後再來看照片也覺得還不賴啦 !

我想如果是真心熱愛大自然且身手矯捷的人  , 來這邊應該會不虛此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