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9.JPG

到花蓮一定要衝夜市的囉 ~~

第一天一到就千衝去我朝思暮想的五霸包心粉圓

哇~沒想到店面煥然一新.... 不然以前常常路過都沒看到耶!!

且已經有出新的菜色囉 , 現在有焦糖包心粉圓+豆花 ~~~oh ya

 

 

夜市.jpg

大家在車上立馬喀了起來 ,嗯嗯~~焦糖不會過甜 , 多種口味的包心粉圓依然很好吃 

豆花更是一絕 , 似傳統豆花的綿密口感再帶一點點焦味....

整碗冰真的是極品呀 !!  我超愛...

 

 

 IMG_0183.JPG

第二攤 -- 也是朝思暮想的海埔蚵仔煎

 

 

夜市1.jpg

厚~還是一樣那麼多人...要等20 分鐘耶

 

IMG_0192.JPG

海埔蚵仔煎 的蚵仔很新鮮肥美 , 醬汁超好吃的 ,

麵皮的口感很特別 , 我第一次吃到就上癮了耶~ ( 不然我平常也不愛吃蚵仔煎 :P)

 

第一天只吃了這兩攤 , 因為晚上還要烤肉, 所以其它的就只能等第二天再大快朵頤囉 ~~~~

 第二天在外面玩了一天之後 , 大家決定買遍夜市小吃then 回民宿去把剩下的東西一起煮一煮...

 

IMG_0680.JPG

戴記扁食是我比較愛的一家扁食店 , 比起一品香跟液香 , 我覺得戴記的扁食比較有味道

不過這天我們是買生扁食回去煮... 好像沒在店裡面吃的那麼大顆耶 !

 

 

IMG_0683.JPG

有人吵著吃鹹水雞 ~~  買 !!

 

 

IMG_0714.JPG

我的愛店 , 德利豆干 , 我喜歡他們家現煮的小豆干 , 很好吃唷 !

 

 

夜市6.jpg

大家在豆干店也血拼了起來 ~~

順便推薦一下, 他們家賣的30 元一包的小豆干...很Q 很好吃耶 !

 

 

夜市8.jpg

一心泡泡冰.... 都不是現做的 ~ 感覺還是基隆的泡泡冰好吃啦 !

 

 

夜市3.jpg

公正街包子店~ 呼..第一次來 , 人超多的...

 

 

   夜市2.jpg 

趁著排隊的空檔..大家又拍起照了

 

 

夜市4.jpg

江~包起來 !  我們買的是蒸餃....

後來有人說隔壁周家蒸餃才是有名的 ~~~

 

 

夜市5.jpg 

不是說要帶回去當晚餐....? 有人偷吃~~~

所以就...大家一起把蒸餃當場喀光了 ~~~

 

 

夜市7.jpg 

豐興餅鋪的唱盤餅也是一定要買的 ~~

哀唷 ! 花蓮夜市的誘惑真是太多了 ~~

 

 

IMG_0731.JPG

第二天還是要買五霸包心粉圓~~~ 我每天吃也不會膩

 

 

夜市9.jpg

海埔蚵仔煎也是一樣 , 第二天再買一次..... ya

 

夜市10.jpg

等蚵仔煎的同時就到隔壁楊子萱愛玉冰喝杯檸檬愛玉.... 檸檬超夠味~~所以很解渴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