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4.JPG

老饕章逸說 ~ 來到鯉魚潭就是要吃活跳蝦...

聽起來沒啥麼不對 ~ 哀...只能說我對活跳蝦的誤解太深了

我以為是把活的蝦子現宰了煮來吃...對對吃蝦王的我來說有啥困難的呀 !

當然一群人喲喝一下就去吃活跳蝦囉 !!  oh ya

 

 

 IMG_0335.JPG

除了活跳蝦外 , 我們還點了炸粿 , 跟炸地瓜還有蘋果牛奶跟木瓜牛奶..

( 自從旅遊公費此idea 一出 , 大家都覺得吃東西不用錢的就是~哈哈 ! )

推一下蘋果牛奶好了 , 好好喝喔...還喝得到蘋果渣唷~~濃稠到有剩下

 

 

 IMG_0340.JPG

只有點這樣而已...小case 啦 !!! 一人一口就解決囉 !

 

 

活跳蝦2.jpg

江~青春活潑的活跳蝦登場...... 這是啥東東呀 !

打開一看~ 嚇 !  蝦子....它生龍活虎的跳出來了... oh my god ... 它們還活著耶 !!

這....   要怎麼吃阿~~  老闆 ! 來個打火機烘一下哱 ~

 

活跳蝦3.jpg

鯉魚潭的特色小吃~~ 活跳蝦..

將醋,醬油,辣椒...等調味料泡下去 , 蓋上碗公後 , 倒入小杯酒把蝦子灌醉 ( 順便去腥吧 )

等個幾分鐘就可以吃囉 , 因為入口時蝦子還會動,所以叫活跳蝦

呼~真可怕......

 

 

活跳蝦.jpg

要吃這蝦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 我最後還是沒有吃

畢竟活著吃跟死了吃感覺還是不同呀 !!!

據說口感跟炸溪蝦差不多, 味道跟醃蛤ㄚ一樣....

 

 

活跳蝦1.jpg 

大家都輪流表演了一下..最後是兩員大將~章逸跟章宇喀掉的

呼~真是個震撼教育.....

 

奇怪我來鯉魚潭那麼多次 ,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東東呀 !!!

膽子大的就來吃吃看吧 !!! 不敢吃的就在旁邊喝果汁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