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香港宵夜首選 , 一定是要來大排檔囉 !

兩個堂弟從出發就一直唸唸唸...朔要來吃大排檔 , 學古惑仔在杯子裡面洗筷子

還要喀喀喀的洗出聲音 ~ 真是服了他們 ,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一段

在廟街逛了一段落 , 我們找了逼間人看起來還挺多的 興記煲仔飯 , 就殺進去吃囉 !

 

 

1.JPG 

廟街長龍逼爆舖 , 聽起來就蠻有氣勢的唷 !

 

 

香港食1.jpg

果然開始洗起筷子了...

老實說 , 這邊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好 , 有點小髒亂又擁擠 , 併桌的客人比比皆是

不過生意就是那麼的好囉 !!!  很像在路邊攤熱炒的感覺 

右下角就是煲仔飯必備的醬油跟辣椒醬囉 !

 

 

香港食.jpg

我們點了椒鹽瀨尿蝦 , 滑雞煲仔飯 , 避風塘炒蜆 , 還有一個炒芥藍菜

 

 

11.JPG

炒芥藍菜 - 顏色很漂亮 , 但是好油又好鹹 , 真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12.JPG

避風塘炒蜆- 有點乾 , 大部份都是我喀掉的 , 我還挺喜歡這種酥酥乾乾的口感

 

 

16.JPG

椒鹽瀨尿蝦 - 第一次吃 , 原來瀨尿蝦長這樣喔 ! 好像某種古生物唷

也聯想到一些MIB 或秘密客裡面的嘔心生物...  真是讓人沒了食慾呀 !

此外它的殼好難剝喔 .... 剝完後竟然只剩一點點.... 呼~完全不喜歡這道菜

 

 

香港食2.jpg

滑雞煲仔飯

大家很興奮的打開來看 , 阿~怎麼是這樣... 白飯+ 雞肉...

不過後來加上了醬油拌一拌後很香喔

他的米比較像是泰國香米~長長的....

吃一個口味也不錯啦 !!!

 

 

13.JPG   

點了一桌菜....我們以很快的速度喀完了

因為太鹹了 ~  急著想出去買飲用喝呀 ! 

可能它的口味都偏鹹 , 我沒有很愛 , 還是台灣的海產店深得我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