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6BGQ-nInFpcYVkkm7nNw.jpg

 


http://www.youmaker.com/

明星夢(Star Dream)
作詞:馬念先 作曲:糯米糰 編曲:糯米糰

五歲那年買了收音機哥哥國中學著狗咬豬
我會跟著亂唱DoReMi媽媽說我將來會做明星(做明星)
十歲多了一台電視機姐姐整天看著崔苔青
我做功課還會流鼻涕望著螢幕幻想我會成名(會成名)
(Rap)
看著電視眼睛動都不動我的偶像名字叫做高凌風
拿根香蕉當作我的麥克風關在房間完成我的明星夢
我很青春可是沒有青春痘身材苗條沒有去過媚登峰
誰能幫我完成我的明星夢給他摸摸大腿那又算什麼
讓我換上奇怪的小褲褲凱達格蘭大道上面狂飆舞

給我工錢雖然不到兩百五可是滿街妹妹通通說我酷
可是光鮮生活總是被忌妒日子久了越過就會越孤獨
不是我不明白還是我唱太快
請你不要放我一邊不理你要我幹嘛通通可以
歌仔戲平劇還是猴子戲什麼都會我是大明星(大明星)
再過幾天就是二十一世紀我的歌迷他們在那裡
翻翻日曆順便數數年紀明星大夢現在慢慢醒(慢慢醒)



在這個製作照片的網頁玩了很久...現在終於是可以公開我的成品囉!!
順便介紹一下我大學時期的KTV愛歌~~明星夢
剛好最近在Circus狗仔隊也有出現這首歌唷 !!!
大家應該學起來..........這首歌真是超酷的 ~~


http://www2.photofunia.com/

主要是要介紹這個自己做照片的網頁 (蠻多時間都連不上去的,有耐心點囉)
可以將自己的照片嵌入在各種情境中....
當當封面人物~自己在那邊做個明星夢~~
還挺有趣的 !!! 大家可以去試試.....

 

  3rqMw5wEBOMKHVpDYEXQbA.jpg

aPfI044IEqtykeMCjCfGTA.jpg

fqQESW7rfjmYHRgipyMIuw.jpg

mSip2bN7Da_1K1EaVGla8Q.jpg

oMsPxUCHHlS-cSBUCZBojg.jpg

PICT0075.JPG

PICT0083.JPG

UIf1fSvZrI9oi9HXAJ7C0A.jpg

W4-zFqlaMhJK2ralxFUuTg.jpg

yaY88POM0QFgGfzT4bPDDg.jpg

 

當然要把頭放到那個小空間裡也是需要技巧的 ,就一個個慢慢試囉 !!
想當初我也是不眠不休的玩了一兩天...五張照片裡只有一張是滿意的...
希望大家都能玩出心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