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2345.JPG

Melbourne號稱澳洲的文化之都 , 每年不斷舉辦各種電影節、美食節、重要藝術展和音樂會.
還以舉辦觀眾喜聞樂見的活動而著稱,包括︰澳洲網球公開賽和墨爾本國際花卉和園藝展...

感覺上是個蠻上的了台面的都市....這裡城市的建築物和規模都完整的保留古歐洲的色彩.
但在我們玩到很累的前提下卻也無心follow這些應有的資源囉!
在這邊純粹就只是走馬看花~~到處亂晃...

 

PICT2341.JPG

這是在觀光手冊上看到的information ,
DFO是這邊最大的shopping mall ..有很多的outlet ...
我們第二天一早就是風雨無阻的找到這邊來給它血拼一下
想我在NZ最愛買的幾家店 Glassons , ValleyGirl , Just Jeans ...都是澳洲牌子
到了澳州~不狠狠的買一堆怎麼甘心呢??
不料逛完後真是大失所望....怎麼比在NZ買貴很多呀 !!
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狀況.....(又多了熱愛NZ的一個理由了)

 

 

 PICT2349.JPG

墨爾本有提供專為旅客設計的免費電車.會環繞市中心一圈介紹一些重點景點
我們就搭上了Bus來到Queen Victoria Market
嗯~我還蠻喜歡逛著種傳統市場的...好聽是瞭解當地文化...其實是想去撈便宜貨
沒想到這個市場佔地不小且各種東東都有在賣呢
這是一間排了很多人的香腸火腿專賣店

 

PICT2350.JPG 
麵包舖 ,我還有看到甜甜圈......其實還真的挺香的

 

PICT2352.JPG

Pasta Shop ..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PICT2353.JPG
造型特殊且昂貴的玷板>>
這不就是一塊木頭嗎?? 還可以刷卡咧~~~~

 

PICT2354.JPG

這攤是我看到最妙的一個攤子~所以多拍了幾張...

 

PICT2355.JPG

整個很像五分埔耶 !! 好有趣的Queen Victoria Market
剛到時看到人手一根玉米..就想說一定也樣去買一根來吃 (心想應該很便宜)
沒想到一去問才知一根要NTD 100左右...還是買不下手~


 

PICT2356.JPG

到處閒晃~~看到一個熟悉的店.... "天仁茗茶"耶 !!!
真的忍不住了...跑進去買了珍珠奶茶來喝.....(快一年沒喝了)
真的太愛國了~~~連珍奶都要made in Taiwan 唷 !!!我還去拿了他們的包裝來確認
不過這珍奶一杯要價快NTD 150 ...是給凱子喝的....

 

PICT2366.JPG

但是真的好好喝唷 !! QQ的珍珠,濃濃的奶香
是我們饑不擇食還是天仁的水準有被要求到...至這就不可考了
總之....珍珠奶茶對台灣的出外人是很重要的....
有了這一杯~再苦也值得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