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2362.JPG

The Victoria Hotel Melbourne

215 Little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Phone: (03) 9669 0000
Fax: (03) 9669 0001
Reservations: 1800 331 147 (toll free)

http://www.victoriahotel.com.au/


Aug09~Aug12 . 2008 在墨爾本待了四天三夜 ,當時也是隨便在網路上找一間便宜的旅店就訂房了
Melbourneep跟Sydney不一樣的地方是這邊都是小巷弄
當Shuttle擠進這條小巷子時...Victoria Hotel 竟然就出現在那邊 

 

 

PICT2363.JPG

在check in時心中不禁竊喜...花少少的錢卻住到這還不錯的地方 !!
還有bar跟餐廳...hoho ...這可是流浪NZ這麼久之後首次進到大飯店耶~

 

 PICT2365.JPG

大廳的空間也挺大的...進出的都是一些商務人士,不是背包客..
此時已經在期待我們的房間囉~~

 

 PICT2364.JPG

哇~~~是電梯耶 !! 我們已經從一層樓的世界來到電器化的國度了~~~

雖然是不怎麼體面的電梯 ,不過心靈上的滿足更大於實質的意義囉

 

PICT2368.JPG

沒想到....出電梯左轉竟然是另外一個世界...
這...好面熟呀! 是要拍藍色蜘蛛網還是玫瑰瞳鈴眼來的~~
就是個陰森森感覺有很多好朋友出沒的長廊....
應該叫做 黑貓大旅社 之類的~~
當下心中真是有點毛毛的

 

PICT2340.JPG

在進房之前硬是在門邊上敲了很多下
好在這房間看來還ok ...但是有三張床呢 !!!空間超大的唷~
也有電視...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窩在房裡看奧運.....也還蠻舒適的啦!
但是剛剛看到的bar跟餐廳當然都沒我們的份囉
那是給另外一邊的高級住戶使用的..
我們是經濟區的普通老百姓

順道一提很妙的是他的toilet跟bathroom是在外面的某一間房裡
我們去了很多次但每次都鎖著....後來真的憋尿憋到忍不住了
才打電話去櫃台問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有一個員工上來瞭解情況~~~
我們才知道要用我們的房門鑰匙去開廁所的門 (第一次碰到這種的)
但我覺得很奇怪 ,廁所跟浴室是共用的...每一個住戶都可以開廁所的門
那不就代表每一把鑰匙都可以開任何一間房間的門嗎??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呢!

撇開奇怪的走廊不說 ,在這邊住三晚還蠻舒服的 ,花少少的錢也不能要求太多囉 !!!!

還有這邊離市區很近..隨便往那兒走都有得逛~交通很方便的.推荐給預算有限的背包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