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8866164.jpg

雖然以前在瘋狂迷戀賀小美的時期一點也不低調,
但仍很開心Tender的挺身而出 , 讓我們總算是可以追逐一下年齡比自己大的偶像,哈哈!
昨天才在幫Tender想他的新戲路 ,而想來想去總離不開悲情,灰暗 ...的角色
他頹廢的外型真的太讓人印象深刻了...總覺得要陽光一下還蠻怪的
而想來想去最適合他的就是"我們一家都是鬼"(魔界傳說) 裡的 大俊
吸血鬼跟狼女的父母 ,笨笨的藤蘭 ,聰明帥氣的小龍 ==>真的很適合孫家原班人馬呢
而遺落人間的魔界王子兼拳擊手的大俊 ,簡直就是幫Tender量身訂做的角色
我們還連秀斗大魔王索恩的角色都分配好了...就是拍雄啦 !!
如果這部慢畫真的能拍成戲劇 ,一定很有趣的
只不過有牽涉到變身,摩界,人界,妖魔界跟死神這些角色,真要拍起來也有些困難度在.

離題了 ,這篇主要是想分享一下Tender打工時期拍攝過的MV啦 !
認真看過 ,發現他的MV大多下場不太好....




JS-殺破狼
我覺得浪人造型還蠻適合他的 ,最終也難逃被砍死的命運.....

PS.這是仙劍奇俠傳的主題曲 ,順便推薦這部好片

 

  
Saya 原來你一直都在
以前沒聽過這首歌 ,不過這MV挺合一元溫柔好男人的形象..而且一直都在..

 

 


SHE - 不做你的朋友
只能說這MV看到最後一幕真的會讓人狂笑...讓人感覺Tender應該也可以朝喜劇發展

 


江美琪-東京鐵塔的幸福
很小美的MV ,雖然一直不是很有印像 ,不過Tender的畫面算多的...

 


李玖哲 --想太多
這MV我不知道看過多少次了 ,但從沒注意到那壞男人是Tender耶!
只能說他來演真的是入木三分

 

 


李雅微-我們的紀念
感謝Tender讓我多認識一個歌手.....(不過他的畫面很少)




 


周杰倫-蘭亭序
可憐的Tender ,一開始被師傅揍,後來莫名其妙的被砍死...(這MV呆的好笑)




 


林冠吟-兇手
Tender整個就是斧頭幫的沒用大哥嘛!最後也是莫名其妙的一槍斃命




 


阿桑-寂寞在唱歌
也是畫面很少的一隻MV

ps.這是雙璧傳說的片尾曲 ,也是一部還不錯看的偶像劇唷! (張天霖跟許瑋倫主演)

 

 


范范-最初的夢想
雖然畫面也不多,不過總算Tender有拍了一隻算比較正面的MV了





孫燕姿-不能和你在一起
畫面很少.....

 




孫燕姿-逆光
畫面也很少 ,只好提一下這MV是到埃及拍的 ,不過Tender應該是在台北補畫面而已

 

 


孫燕姿-眼淚成詩
以前就跟大家聊過,這個MV超省成本...哈哈!沒想到Tender連這個也有湊上一腳呢!
雖然只有幾個畫面 ,不過就覺得他很適合這種tone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