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蒙古烤肉店在Napier isite很斜的對面 ,只要沿著海邊走就看的到囉~~
再找不到的話...嗯~用聞的應該也ok ,因為這香味太香了 !!
在napier的期間 ,我們還蠻常來這邊吃東西的

1 . 這是這邊少數比較中式的料理
2 . 價格不貴 ,中午NZD10 晚上NZD 15
3 . 通常會吃不完 ,打包帶走還可以當隔天的午餐
4 . 冰淇淋跟飲料吃喝到飽

 

一進去就要先買單 ,然後服務生會給你一個托盤
到冰櫃處去選一種肉(牛,羊,雞) 再自己加醬料跟拿其它配料~
通常我都會拿很多蘑菇跟玉米筍跟鳳梨...
這可不是像台灣一樣的吃到飽 ,只有一次機會 ,當然是要盡其所能的擠壓囉 !
呵~但就我去那麼多次的觀察,似乎只有我們會在那邊那麼拼命
其他人都是隨便裝一裝就拿去炒了

 

嘿~我的成果.....我已經盡力囉!!
當然比不上Alice跟Vicky (聽說店員一見到她們就很驚恐)
訣竅就是先把實心的東西往下擺...一直擠到沒彈性為止
麵跟菜類的等到最後再往上疊.......
常練習的話應該是可以裝很多的!

 


接著就交給櫃檯的人去炒囉~~
這時真的就是香氣瀰漫 ,光聞口水就快滴下來了......

 

  

這是冰淇淋跟飲料區
飲料我覺得普普 ,不過因為在NZ飲料很貴,所以也覺得這家店還蠻有誠意的
最讓我讚許他們的就是那個冰淇淋可以一直吃...
紐西蘭的冰淇淋是非常有名的 ,這家店的冰淇淋也沒因無限量供應而失了水準
一樣的濃醇香...每次去都要吃個兩三隻再走...
這是要自己擠的 ,很有趣 ,我們都會把冰淇淋擠的很漂亮......
不過我發現外國人不會擠冰淇淋耶!他們都擠很醜不然就直接擠碗裡面
而有時那些孩子會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手上美美的甜筒冰淇淋~
這時還真是蠻得意的,哈哈!!!
還有這邊提供外帶的盒子也是免費的~飯也是免費的
吃飽要離開了還可以再去擠一隻冰淇淋帶走
總之是一間讓人會一再想去的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