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8  2008
今天趁著早起之便 ,我們計劃把Napier想去的地方再全部跑一次...
大家待了那麼久其實有些地方都沒去過 ,有些地方則是想一去再去~~
因為每個人都有想去的地方 ,所以這一天跑了超多點的
一開始先去了Bluff Hill
這也是Napier一個著名的景點~~~

 

之前有來過一次 ,不過是晚上 ,這次白天來看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把整個港邊的美景一覽無遺

ps. Bluff Hill 是有錢人住的地方~房跟車看起來都比平地的高級多了~  

 


  

接著還去海邊的Danish 小屋買冰淇淋吃....這間店超級不起眼 , 要用心找才找得到唷 !!
我很喜歡這間店 ,有現烤的餅皮跟吃不膩的鮮奶油...好吃到爆
即使是這麼冷.......還是一定要去買來吃的 !!

 

一邊吃著冰一邊漫步Napier海邊~看了很久的風景.....還是好美 !
真的超愛這邊的....每離開一次就要緬懷一次~~~~

 

      

再來是Botanic Garden ~我倒是沒來過這裡
也是個漂亮的地方~養了一堆鳥類的東西 ,很適合郊遊散心 !!

 

 

接著驅車往Mission Winery去~~在參觀完酒莊後
因小小開錯路兒陰錯陽差的來到這裡 ,剛好Heidi想起她以前也莫名其妙的來過這裡
所以我們就往上爬...去看個所以然囉 (我來到NZ真是沒辦法不爬山耶)

 

又是和羊咩咩親近的好機會~ 想太多了!他們一看到人就跑...
只是這裡的羊應該很多,因為我們是一路踏著羊大便上山的.................

 

 

好不容易爬上山了~~真是累個半死....體力雖然有進步但我很遜的個人特質還是要留著

ps.聽說一運動完立刻蹲下屁股會變大 !我想很累的人應該管不了這麼多了!

 

 

登上這裡可以看到Napier全景唷 !個人覺得View比Temata Peak好
這是一個學校老師私房景點 ,入口也蠻隱密的, 所以一般遊客很少有人知道這個地方的

 

 

接著我們又去Church Road酒莊
Church Roda是路名也是酒莊名 , 這牌子好像挺有名~
我們進去晃一晃就出來了 , 沒有Mission Winery 好玩...
走比較高檔的路線  !

 

 

我們後來又回去Missoin Winery買酒
小喬體內隱藏已久的大爺魂終於被釋放囉 ! 買了一隻冰酒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嗯~這隻冰酒好喝耶 !又香甜又順滑.......

紐西蘭真是個好地方~肉便宜酒也便宜
有事沒事就買些酒來喝喝~的確是人生一大享受 !!
喝了那麼多酒卻連一個名字都不記得耶
只記得我最愛的KGB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