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北島十日我們竟然在Auckland住了三天~
其中有一小部份的理由是因為貪吃
Auckland再怎麼說也是NZ第一大城 ,華人日本人韓國人幾乎到處都看的見
所以餐廳一定是多如過江之鯽
嗯嗯~雖然我們口口聲聲說想念家鄉的味道...
不過在這邊我們卻一直跑去吃拉麵跟韓國料裡....哈哈!!!!
大黑是我們路過看到的一家拉麵店~門口非常的隱密 ,不在大馬路上
開在車站旁邊小小舊舊的一家是老店
但我們發現他還有另外一家店面比較大的在靠港邊(不過不是賣拉麵也非常的貴)
總之我們這些天真是拉麵魂纏身~一定要吃拉麵~
在我們離開Auckland要去北島北時就已經相中這間"大黑"
跟我們的韓國小妞Hee約好回程時要找她一起去這邊吃拉麵~
Jun.22 . 2008 我們一路開車從Ahipara直奔Auckland ...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跟Hee見面然後去大黑吃拉麵

 

這家店真的是小不拉機的 ,跟印象中的居酒屋沒啥兩樣
也有賣清酒煎餃...之類應該要賣的東西~不過我們全部都點拉麵 , 還外加一個牛ㄉㄨㄥ\



 
蔬菜拉麵 (料超多)                               豚骨拉麵吧

 
鹽味拉麵吧                                           辣豚骨拉麵

 牛ㄉㄨㄥ\ (蠻不怎麼樣的)

他們家的湯頭和麵真的都還蠻好吃的~我覺得比小喬熱愛的那間店(TANPOPO)好吃的多~
不過TANPOPO有帥哥服務生而且會說日文 ,見下圖...(純粹想炫耀跟帥哥的合照)

 




連碗都有他們家的mark唷~
來到這間店還真有種在日本的感覺,因為他們店員也都會一直吆喝.....
ps.現在看覺得那拉麵的湯好清唷 !!!


       

吃完照例要在店門口來張大合照~
then大家一起去逛Kathmandu ...我想大家應該是在此時中Kathmandu的毒吧!
後來就一直去逛~有事沒事就去買一下.....(當然Kevin的症狀比較嚴重)

最後Hee跟著我們一起回到backpacker玩牌 !!
哈哈~我們的人生就是脫離不了玩牌....
我以為只有台灣人這樣 ,沒想到韓國人也很愛玩耶~~~

忘了說大黑的價錢 ,應該也是NZD 10上下吧 !
packhouse結束後總覺得花錢都沒在看標價的 , 所以都沒啥印象
總之應該是屬於平價的拉麵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