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30 有三個我認識的人生日耶(硬要把張泰山算在內 )
這純粹只是個巧合 ...認識Dolin那麼多年 ,我是最近這兩三年才發現她跟我娘同一天生日
那是因為我發現張泰山跟我娘同一天生日 ,後來也查覺Dolin跟張泰山竟然同一天生日
所以結論就是我娘也跟Dolin同一天生日 (真是廢話 )
雖然很不幸的在今早發現江宏恩也是今天生日  , ㄡ~我不要啦!!還是三人一組就好~我要早早忘記堂本龍介也參一腳的事實

這兩天陪著我娘慶生,帶著我娘去游泳,她不會游但是很夠本的把每的SPA的道具都用過
吃了Tasty 又買了蛋糕還去日月香吃很多試吃的麵包
路過雞肉飯也去吃了一下........
雖然總覺得我的貪吃是遺傳自我老目,不過這些天感受的特別深刻~哈哈!
我家笨老弟還包了一個大數字的紅包 ~
真是把去年在國外沒有慶祝到的部份一口氣補回來了~
所以就來祝賀我娘病痛離身 , 快樂吃喝 , 雲遊四海.....生日快樂囉!

Dolin 這個麻吉~ 真不曉得要從何說起 ,那就不要說了
以免太多人知道我們荒唐的過去...
總而言之 , 今年妳應該有個爽生日吧 !
雖然姊妹們慶祝的明目很多 ex 被資遣 ,失物尋回 ,離職成功 .....
但慶生這活動倒是挺少 ,  所以我今早我就早早祝你生日快樂囉!
反正我時常提供妳的線報跟舊消息應該讓妳比慶生還快樂不少吧~哈哈 ~~~

阿~我們的森林王子張泰山 ,就生日快樂啦 !
順便再說一句龍魂不滅~味全龍時期的你跟小葉真是天下無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