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NZ返國的旅途中,因為行李實在太多,所以又在Sydney找了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小forwarder幫我再寄一包裹回台灣
回來台灣催促了幾次後才發現大事不妙 ...  總而言之由那forwarder不負責的態度~我想我的包裹是兇多吉少

沒想到..在我心灰意冷了一陣子後,一線曙光出現了.....昨兒個下午在我家樓下發現了UPS的提單
當時的心情真是有種久旱逢甘霖的喜悅~也有著熱鍋上螞蟻的焦慮..恨不得馬上取件
當下立刻查了提單號碼.. oh yes ~確定是從Sydney 寄出的沒錯 !!!
跟UPS的人聯落過確定他們今天早上會送件~今早從上班時間開始我就一直不安的在等待
等到10:30 終於有人按我家的電鈴了~立刻衝到樓下



 

Ya ~這不就是我那失散以久的 Kathmandu 旅行包嗎??
陪著我征戰NZ南島~還扛到澳州的勞苦功高的包............I misse u so much ~
迫不及待的打開~看看我那些魂縈夢牽的戰利品

 

*陪伴我半年多的枕頭 (一定很多人疑惑我幹麻連這個也要帶走 , 因為我覺得那很好睡 ,就這樣 )
*給姊妹們的伴手禮 - 環遊世界後返來的護手霜(因為我太興奮了 ,只好現在先曝光 ,當然你們還是有其它的選擇)
*跟姊妹們分享的零食 - 藍鳥牌Cheese & Bacon口味乖乖 (竟然被爆開一個洞 ,不過我有偷吃了還是很好吃 )
*包裝廠必備夾心喉糖 (真的很好吃的糖果,一條要NT70左右 ,電視上又猛打廣告所以回國前買了很多)

 

 

*Cadbury 巧克力 - 提拉米蘇 & 焦糖布丁口味
*Whittaker's 巧克力 - 奇異果 & 夏威夷果 口味
  ( 巧克力在NZ算是便宜貨 ,也挺好吃的,口味又新奇,所以帶了一些要跟姊妹們分享,光這四片就2Kg了 ,真材實料的)
*Green Mussel & Vitamin D (給我娘的補品,再加上後來買的,我看可以吃一年了 )
*綿羊油 x4 & 火山泥面膜 x3 (也是要贈送之類的東西 ,哈哈 )
*火山泥肥皂 , 火山泥面膜x2 ,綿羊油乳液 ,克蘭斯勻體精華
  (都是我自己要用的 ,克蘭詩是我從台灣帶去原封不動又寄回來,雖然很蠢但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都沒有用)
*爆掉的手機 , 眼鏡,不知道是啥內容的光諜 ,kiwi原子筆 ....一堆雜物(竟然還有滷包跟胡椒粉 )
 
看到這一定有很多人想說行李過重也是我咎由自取 ,一堆莫名其妙該丟掉的東西我還硬要帶回來,
哈哈 !沒辦法 ,我就是有戀物僻~~~寧願多花一點錢也捨不得丟掉 !!!即使是沒用的東西

 

哈~一堆購物袋....
其中那個藍色小精靈的是海倫妹妹送我的~
還有Kathmandu的NZD 2購物袋~純粹是因為它是名牌才買的
還有代表NZ的一片葉子購物袋~


 

這張照片裡的東東對我的意義遠勝於他的價值 !
* 結業證書 & 上課的筆記 & Hee跟阿偉送的照片
* JTB New Zealand , Magic bible , BBH Accommodation 
   我寫網誌就要靠這些東東了 ,上面還有一些我們旅行的紀錄呢 !
   (那本商用英文會話也是台灣帶去的,根本沒看過~)
*P & E key ring - 我要拿來跟P兒當情人鑰匙圈~哈哈 !
*Kiwi bird 玩偶 (要回國前很想買跟kiwi有關的啥東東都好 ,就是亂買一通)
*Warehouse買的便宜DVD 
  - Pride & Prejudice
  - Elizabeth
  - Shakespeare
  - The English Patient (因為很喜歡英倫情人所以在NZ就先看過了)
  - City of Angels
  - Proof of Life
  - Brokeback mountain(我也不知為何要買 ,支持國導吧!哈哈)
  - Gone in 60 seconds
  - Armageddon   


我在NZ的血拼品
Just Jeans的軍綠色外套 ,我一直在哭夭這一件....因為我太愛他了 ,竟然又重回我懷抱 ~
另外還有陪了我八個月的粉紅毛毯 (ㄜ..我就很愛嘛!一定要帶回來)
其它的衣服真的還挺多的~就只能用族繁不及備載帶過~

 


除了軍綠色外套外 ,我一直在哭夭的就是這三件我在outlet買的Glasson的便宜貨~
其他的東西就算了~衣服可是我們得經過不厭其繁的試穿跟比較才買的
衣服寄丟了~對於一個正常的女性一定是非常大的打擊 !!!!

以我的功力 ,絕對還有一些沒拍出來分享的東西...
嗯~對啦!就是女性用品 ,破爛衣服,小短酷 ,泳裝,帽子,圍巾 ,厚外套....那一類的東西 !
所以我的房間頓時之間又被塞滿了
反正這一切都無所謂~立刻寫了這篇網誌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那是我旅遊記憶跟心情的一部份 ,失而復得感覺沒法完全形容出來~也許只有跟我有過相同經驗的人才明瞭

 

雖然很開心 ,我還是要來抱怨一下那個澳洲的forwarder ,
不能原諒的是他的態度跟欺騙 ,並不是delay or lost 之類的問題~
這包裹我是 8/5 從 Sydney寄的 ,到今天10/30才收到 ,已經快三個月了
我本來以為8/17我回台灣後差不多就可以收到了~
直到九月還沒收到我才寫email去問他.....沒想到他也不回信
索性後來我就直接開罵了,他才回我說我的包裹被海關查到有問題退回,要幫我重寄
(但是我的感覺是我的東東根本沒被打開過 ,我是打包高手,我包的被拆開過我一定會知道)
後來又說不見了 ,隔沒多久又找到了.....
一下子寄DHL , 一下子寄 UPS
剛開始前兩個星期我寫一封email他大概三四天才回~
後來索性都不回了,我打電話過去也都沒人接電話~~一度我還以為他們公司倒了 !
雖然現在已經收到了 ,不過我還是要公布這間超不負責的forwaeder
大家以後有在Sydney要寄東西請小心這家,不要被騙了
還是寄郵局比較保險 !

The Freight Guy http://www.thefreightguy.com.au/index.php
聯絡的是一個叫 Nick的傢伙

但也要感謝他的混蛋 ,但我很用心的擠出了一封投訴信要給澳洲的消基會之類的機構 !
順便練練抱怨性質的英文書信也是不錯的消遣 !!!
(雖然我對收到包裹以經不存希望了,但當時我還是想讓他得到報應 ,我真是一個狠毒的人~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