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恂仔很誠懇的把這網站推薦給我~
才隨便瞄了一眼....我就知道~我的心靈導師出現了
話說從DM離職後 ,少了變態的主管...我的造口業活動就無力再更上一層樓~
這時我才知道豬莉在我生命中真是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生活中沒有他 .我真是一點靈感也沒有呀 !!!
可是不造造口業 , 總是覺的生命裡缺了一塊~靈魂也不完美
這個網站的出現 ~嗯嗯....我覺得我真像隻沉睡中的獅子被喚醒
好像補充了很多能源~可以繼續加入姊妹們的造口業活動了!!

不過我今天發現一個很有潛力的造口業活動參賽者
就是我那個無欲無求~與世無爭的好友!!林小P !!!
我們兩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一隻粉可愛的紅貴賓(這種狗就是要用可愛形容嘛! )
 

她只緩慢的冒出一句話==> 走動的肉鬆
ㄜ~這的確是還真的有點像耶 !天阿~~我輸了...原來高手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