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蘇先生北上來見客~大夥兒挑來挑去就莫名其妙的進了這間餐廳 !
聽這名字一定會以為是港式餐廳 !不過店裡賣的東西有夠雜亂的唷~
從海南雞飯 ,小火鍋 ,到德國豬腳..都有 ,我覺得只差壽司跟蚵仔麵線就可以來個大滿貫了!!

總而言之這應該就是間複合式餐廳!
內部空間倒還蠻明亮的,也有室外區,不過我們沒有走出去看
但我還算蠻滿意的一點就是它有沙發區可以坐
(我除了金錢冷感症外還有貴婦症)
店內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牆上那些數字
本來沒覺得有什麼,後來海倫妹發現那會跟著時間而變唷!不過只有時沒有分
餐飲類型跟一般店差不多~
點主餐再加80元就會有飲料跟甜點
所以大家都是這麼點的~

 

等待食物的同時當然就是要拍拍照囉~~~海倫妹的相機真的還挺不錯~越看越中意!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點義大利麵 , 
海倫- 洋菇XO醬細扁麵
莎拉- 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蘇先生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的是香檸白酒蟹肉墨魚麵
其實我最近對義大利麵沒啥興致,否則我一定會點有白醬的麵 ,最近迷上燉飯!!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還算ok,料給的也不小氣 ,不過我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
擺在信義計劃區 ,這間店的價位應該也不會太另人吐血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怎麼跟隔壁momo paradise差不多的價錢呀
在我的觀點來看 ,一間點菜的店如果價格要比上吃到飽的店
那一定是要有些曠世鉅作咩!
不過告羅士打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就是一個平淡中的中規中矩!

  

甜點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 但我覺得外表有點醜
我真是很機車內!不過我對甜點就是特別的挑剔 ~~~~

 

 

哈哈~反正大家只是想找一個地方坐來來填飽肚子跟聊天~
所以...我對這間餐廳還真是沒有多大的印像 ,不過蠻適合聊天的唷 !
有三桌沙發區的樣子,因為客人沒有很多,所以要搶沙發應該不難~

對了~因為我要上網查一下這間我沒啥印象的餐廳,
竟然發現這是間藝人開的餐廳唷!!就是賈永婕啦!!!

綜合來說,我對它的評價並不高 ,但也沒到地雷的部份....
如妥下次有朋友想進去吃一頓,我還是會奉陪滴 !!!

告羅士打風味食館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F-2(NEO19)
2345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