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2~14 2007

感謝眾姊妹挑了一個這麼棒的地方辦我滴惜別part , 而且還都請了一天的假
雖然我知道請假翹班對我們這群無藥可救的人是家常便飯 ,不過心中還是很感動呢!
也感謝最有用的Karen擔任聯絡大使的工作囉!

http://echovilla.com/ 民宿網址

一到花連火車站 ,主人阿呈就開著很顯眼的黃色金龜車來接我們 , 主人是個很靦腆的少年家..哈哈!
一路上大家都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往民宿前進 ,因為網頁上面看來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到達目的地之後 ,大家還是小小的驚豔了一下 ,真的就是這樣!!真的就是這樣耶 !!!!
這地點我覺得沒那麼容易找,因為小小的往山中去了一下(所以才會有貼心的接送服務呀)
但也就是因為這地理位置所以在迴音谷裡聽不到車聲與吵鬧聲
倒是水聲,蟲鳴鳥叫 ,還有青蛙聲~感覺非常的自然且愉快!

在我們軟爛在這小天堂的三天,常會不經意的就發現迴音谷的用心 !
深覺得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渡假天堂
(也讓我們想躺在房裡啥都不做的計劃....失敗了一點點)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有樓中樓所以我們可以硬要擠五個人進來 ,其實這是雙人房...
玻璃屋是這裡的特色 ,躺在公主床上看窗外 ,真的很有渡假的feel
房內很多傢俱,小飾品都是老闆一家人用心的收藏品跟不惜重金的打造
我很喜歡小閣樓的設計 ,一起躺在那邊看星星 ,被美麗的夜空包圍著入睡...

迴音谷會讓我感到最滿意的部份並不是實質上的享受 (其實這也是很棒的)
而是民宿主人一家人用心經營的態度 ,
每天清晨貼心的早餐及很熱心的介紹花蓮的景點...
面對我們這組不願意出去走走的客人還很憂心的來詢問我們有沒有足夠的食物
真的很貼心 ,還說要載我門出去買 ~
總之 ,在我心中是個保證100分的民宿 !!!


接著就來一小段遊記好了~~很沒有內容的遊記 !!

話說我門來到民宿之前就已經打定了要軟爛在房裡的主意了 ,
所以就先去小7補貨 ,把這幾天的食物跟零食都買齊了 ....
我記得EP不知買了多少麵包 ,一付會餓死在山裡的感覺...
到了房間拍完照以後....大家就迅速的把睡衣換上拆了零食...開始看電視囉!!
正常的遊客應該都是卸了貨就趕緊出去晃晃吧!!哈哈~ 
記得當時才下午三四點 ,我們就已經躺著期待晚上9:30的超級星光大道 ,
還有等待晚一點才會到的恂仔幫我們買的宵夜 !!!!
星光大道絕對是我們這次出遊的主題 ,我們看了首撥就很興奮了
因為是星光二班挑戰跳舞的那一集...
大家都愛的林宜融跳寶兒的舞 ,還有葉瑋庭的夏奇拉....
所以我們隔天又一直守在電視機前等每一次的重撥 ....
等不及的我還上網去找影片來看 !!
對了~我跟恂仔都帶了NB去 ,我們竟然在那邊一直上網
Karen還提議不如下次出來玩時大家都帶NB ,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玩網路麻將還不用洗牌唷!! (我真的覺得這建議不錯)

附帶一提 ,貼心的恂仔還代了特大號仙女棒說要幫我製造回憶
哇~~在玻璃屋外的乾淨的星空下玩仙女棒 ,好美的畫面 ,好感人的友誼
不過.....

.........................

我們竟然沒有打火機 !(每次在這種時後才會覺得有抽煙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們的仙女棒之夜.......泡湯了 !
想想我們好慘唷!每次出遊想玩仙女棒的心願一次都沒達成

還有看到那些不能貼上網的照片我才想起第二天早上大家在幹麻,
我們在幫恂仔從日本帶回來的AV扭蛋合體...
順便幫這些公仔拍藝術照....大家都玩的很不益樂乎 ,也研究的很認真
ㄜ....再次證明我們宅女不是在做假的!!!

 

第二天下午 ,我們終於決定要去南濱夜市覓食 ...還是熱騰騰的食物比較感人
所以大家就坐了小黃去南濱...但是夜市的攤子還沒全上...
我忘了大家不知在猴急啥 ,就決定走回市區去覓食..
路過了棒壘球練習場 ,大家決定展現活力去打一下(哈~第一次打這個竟然是在花蓮)

 

 

這個市區大食怪回憶~~真的很驚人 !!
首先我們到了頗負盛名的液香扁食一人剋了一大碗(他們家的扁食真的很大)
接著就展開了名產與紀念品採購記...
我堅持要吃的五霸包心粉圓竟然沒開...反而Karen 跑去隨便的一家店吃了包心粉圓
接著找到了傳說中的蚵仔煎...要排隊排很久內!
趁著排隊的空檔 ,大家各自散開.....(其實已經很飽了)
但在這種氛圍就會格外的貪吃
吃不到包心粉圓的我買了豆花跟一大碗魯味 ,
大家陸續的買臭豆腐 ,酥炸大腸頭........etc
我看到照片中還有一碗涼麵,這真的有點誇張耶!!哈哈~~
我們真的是太會吃了 !!!

隔天早上我跟Karen先回台北 ,EP他們因為蚵仔煎太好吃所以又跑去吃了一次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此行除了讚美迴音谷跟吃跟看星光大道 ,好像一點有回憶性的事都沒做,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跟大家呆在一起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