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3 .2008

在結束了前一天的末日火山及睡車上之後
我們今天還是很有活力的要來個Taupo一日遊唷!!!
這是我跟Heidi從很久以前就超想來的地方 ,不過helen跟Joseph覺得so so
anyway 我們還是要善盡觀光客的職責 , 就由H/J大師帶我們走馬看花的逛逛Taupo吧
陶波湖﹙Lake Taupo﹚面積和新加坡差不多大,是紐西蘭第一大湖,尤其水上活動特吸引人
湖邊風景也不錯..還有一些高空活動 bungy , skydiving 都很吸引人

 

雖然是很有活力 ,但我的黑眼圈還是掩蓋不了疲勞 ,早知道學他們戴墨鏡啦!!
後面就是Huka Fall ,小小的一個 .................來Taupo還是要來看一下!!

 

另一個旅遊團會來的地方 ,蜂蜜工廠 !!哈哈~~~~我真的沒啥心得

 

來到Bungy 的現場,看大家往下跳 ,其實還蠻快樂的......

哀~~我心中響往的Taupo怎麼這麼的觀光呀!!真的不太像背包客愛的地方
但Lake Taupo 還是很美啦!!我竟然沒有拍到..

 http://tv.liontravel.com/world_media/show_media.asp?index_id=468&Smedia=1&selected_img=1

看看動態簡介好了!!!!

結束了陶波的短短行程後....耐力驚人的Jpseph說想往北再2 Hr的Rotorua ...
其實我還蠻喜歡Rotorua的 ,有人要開去當然是ok呀!!!
所以我們又瘋狂的殺到Rotorua去囉~~
但到囉Rotorua好像也沒啥事好做 ,這邊最有名的是溫泉跟毛利秀~~

但我們跑去玩 Luge ,小雪橇 ,可以自己控制速度

http://www.skylineskyrides.co.nz/rotorua/

先要坐Skyline到山頂再自己用Luge 滑下來 , 超刺激又有趣的....
玩了五次還覺得不過癮............
因為一直在玩所以沒空拍照 !!!!

因為今天到處亂跑 ,導致晚上要開四個多小時的車才回到Napier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當然最強的是Joseph啦!!因為他是一個淺眠的人
前天晚上在車子裡幾乎沒睡覺 ,今天又一直開車一直玩....哈哈!!
有這種旅伴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