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2/10

周日大家夥都不用上工 , Fiona 跟Sean 一召集 , 馬上大隊人馬就整頓好了要一起去捉鮑魚

在台灣~~鮑魚是粉貴的內 ,我跟Heidi再怎麼樣也要跟去看看 !!哈哈~~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Ocean Beach

這捉鮑魚也是有學問的,要先上網查漲退潮的時間...然後~~

嗯...反正也不關我們的事啦!我們純粹是跟去嘗鮮跟湊熱鬧的......

 

2月還是這邊的夏天啦!!!所以我們的防晒措施還是做的很足....

 

最認真的老邱...整個人鑽到石洞下面去撈鮑魚 ,其實我覺得這還蠻危險的說.....

誰知道會撈到啥麼東東勒!!!


 

Sean 在跟我解說鮑魚的構造 ....還有在那邊才捉的到....

哇~這是一門學問啦!不過...我只關心何時可以吃.....


 

撇下認真捉鮑魚的人 ,我們開始來拍照囉....


 

Fiona 說此人愛當獨行俠 ,要靠自己的力量捉到鮑魚

但是站在那邊裝憂慮 ,鮑魚就會自投羅網嗎???

 

 

 

身為弱女子的我 ,當然只是在岸邊拿著戰利品拍照就好囉~~~~





 

又一個認真工作的夥伴....哈哈!!!


黑~~捉到海膽囉~~這直接挖來吃還真是挺爽的


捉到螃蟹 ........沒啥肉 !!!


 

鮑魚出現囉~~長的跟蝸牛差不多 ,黏黏的...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

因為我們在台灣吃的假鮑魚都是米白色的嘛!!!

沒想到本尊是黑的耶~

by the way 當地的kiwi是不吃這東東的 ,因為他們覺得是水蛭

真是暴殄天物啦!!!!

 



 

說實在的 ,這捉鮑魚 我們是真的一點貢獻也沒有 ,只會在旁邊鬼叫鬼叫的...

還有一直亂拍照.....可是~當個稱職的啦啦隊也是不錯呀!

不然誰知道捉鮑魚這麼辛苦呀!!!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的的工作~就是拿著塑膠袋去裝壯丁們撈起來的食物...

哈哈!!!這工作被大哥搶走了~所以我們只好繼續拍照....

但我必須強調~我不是路人甲 ,我也有伸手下海去撈了一下唷!!


 

捉鮑魚的最佳表率...整個人往海裡跳就對了~~~

 

這次跟大家一起去捉鮑魚真的是很有趣唷!!

讓我們體驗到除了果園外的勞力活動 ,哈哈~

想想NZ並不是那麼平靜的國家嘛!只是樂趣要自己尋找

還好我們有個好房東~真是謝謝Sean跟Fion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