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六開始~我們就一直閒賦在家..因為沒有工作可做

一直看電視 ,都看到這家餐廳的廣告..本來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這是間吃到死的餐廳耶!

而且午餐只要 NZD 15 (台幣375)

在這邊真的是很便宜了....當下真是非常的心動唷!

因為我們在台灣吃這種的吃慣了~~~~沒想到竟然在NZ也會給我們碰到了

所以我們當然要趁沒上工的日子趕緊去大吃一頓...還拉了Jane跟Fiona跟我們一起去

 在大吃一頓之前 ,大夥ㄦ先到城裡的Max 跟Sussan....這些店血拼....

Fiona說現在去搶購有好貨唷~因為是Boxing Day 打折下來的...

Ha ha ~~還真的是蠻便宜的說

不過吃飯皇帝大....我們還是先往餐廳前進了~Fiona 被Discount吸引,留著繼續血拼

      

 

這餐廳的感覺還真像 時時樂 ,龐德羅沙之類的 ,好熟悉耶!!!不過這都不重要

我們終於可以大開殺戒的吃到死了................ya

 

因為是中午 ,所以人並不多....大多是一些沒事做的老人家或無業遊民跟不用唸書的小孩....

 

 

不過這邊的菜色不像台灣的那麼多樣化 ,但對饑餓已久的我們來說....以經很足夠囉!!!

這是整碗都是料的海鮮巧達湯...

 

全部都是海鮮 , 真是開心耶!!!

另外熱食有炸魚排跟煮南瓜 , 雞腿....etc

但我是專挑海鮮吃.....

因為我發現我的胃變小了...才吃兩盤就飽了...

這真是一件丟臉的事,傳回去台灣我還要混嗎???

可是這就是事實 ,我才吃兩盤很像開胃菜之類的東東就full了......好傷心喔 > <

 

雖然很飽...但我依然有另外一個胃來吃甜點...

不過這邊的甜點華麗度自然是比不上台灣的~~~不過好歹也是甜點 ,所以我都有try啦

下面這個是薑汁蜂蜜蛋卷夾鮮奶油 ,是我覺得還挺不賴的一個東東....很特別唷!!!

 

這盤甜點沒一個好吃的 , 只有最右邊那個蛋白打發的東東還蠻特別的

據說這是NZ的特產,他們自己發明的東東

超市有在賣 ,一個要NTD 250左右,是純蛋糕..買回去要自己裝飾唷~還蠻有趣的




吃完了這一頓,我想我發揮的只有在台灣不到三分之一的戰力....總覺得虧本

但Jane一直覺得我們吃很多...(我看她來台灣吃到飽一定會嚇死)

吃完了..我們又晃到城裡去血拼 ..不過我是啥都沒買呀~~~所以很得意呢!

下午大夥ㄦ沿著Kennedy Rd散步回家..順便消化一下!!!

很開心的吃了一頓..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 ^

....................................

But 回到家後....Fiona 一直念念不忘Max的衣服

不過這家的衣服是真的還挺不錯的

http://www.max.co.nz/

所以又陪Fiona去城裡血拼...

這一次...終於是忍不住開買了 ,而且是砸大錢呀

我花了NZD 69 買了一件布料很少的衣服 , 還有NZD 29買了一件裙子(原價是NZD79)

這真的是很大的折扣了...所以 > <

不過還是很捨不得花了這麼多錢~~~大概是我一個多月的生活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