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真是太愛國囉!!!


連到海邊去玩都要給它留下記號....

雖然這邊鳥不生蛋的....一個月可能也不會有人經過~~~~~~管它的 !!!!

這裡雖然很美....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髒亂的台灣~~

這裡雖然有很多不錯的朋友...

但我還是最愛身在台灣的大家.......

這邊開車雖然很爽

但我還是想念騎小50亂鑽的日子.....

anyway ~我就是愛台灣啦 !!!!!!

 

剛剛我們家笨蛋老弟還跟我報告了一堆鳥事

1.帕尼尼倒了一間

2.復興路的回轉火鍋也倒了

3.收到我寄的卡片 , x的 ,真久 (老娘花錢寄還敢抱怨 ,真是不想活了 )

4 .巷口新開一家丹堤咖啡

這些無聊的小事怎麼我現在聽起來都覺得好懷念耶~~~

濃濃的鄉愁~親愛的台灣在跟我招手耶 !!!!

美麗的紐西蘭請你用力的拉住我.....我快要衝回去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