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在葡萄園工作兩個多星期囉 !!!

沒想到葡萄的工作還有那麼多種.................只能說果農真的好辛苦呢!!!

 

大家結束了可怕的"拉鐵絲工作"後強顏歡笑之大合照

  

 

這就是我們拉鐵絲拉了一天的葡萄園 ,要把鐵絲架到1 , 3, 4 根鐵丁上,

第一根超高 ,有時還要用跳的....這天好像練舉重舉了幾萬下一樣的可怕...

這是目前為止最大的惡夢..... 

 

 

這是今天的新工作...拔葉子 ,

本來是像這樣一整棵樹....

 

 

我們要把最下排的葉子拔光 ,讓葡萄露出來...

這釀酒葡萄還真是可愛呀!
 

 

一開始覺得很輕鬆 , 不過看到這一望無際的一排了嗎???

總共有200棵樹...要用計件的....一棵樹NZD 0.3  ,

大家拔了4.5 HR 才拔完 ,所以一個人就是 NZD 60元進帳 ....比計時的高一點啦!

另外一團的非州人 ,本來很慢,聽到計件 ,就拼命的衝

我做一排 ,他已經做四排了...真真的太誇張了 ,搶錢搶成這樣呀!

而且大家早上做完後每個人都呈恍神狀態 ,都一致決定不要再搶錢了~~~回家吧!

把賺錢的機會讓給他們囉~

當下~我還真覺得我寧願去拉鐵絲..... > <

 


這一整排的葉子拔完 ,我看葡萄酒都釀出來了吧!

這個真的要有鬥志跟必死的決心才能做呀~~~

此時我是沒辦法.....可能會拔葉子拔到睡著...這工作太無聊了~

 

今天很好玩的是 ,因為那一排實在是太長了 ,

我跟HEIDI想到要走回去拿水喝就覺得很累 ,所以一直忍著

當下我們竟然都有相同的念頭...

就是拔他的葡萄來解渴......哈哈!!!!!

不過那小葡萄酸酸的還真的超解渴唷~~~~我還拔ㄌ幾串回家~~~看看羺不能擠出一口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