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ke up at am6:20 for work from Mon to Sat .


It's not possible for me to get up so early in Taiwan , but I need money very much now . So that waking up in early is just a piece of cake for me at this moment.


在vineyard 工作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 本來以為是葡萄吃到撐死的畫面也沒出現 > <


我們的工作就是剪枝 ,拔小芽苞 ...綁繩, 套塑膠套.....etc,為了讓葡萄樹以後發育良好 ,前置工作還真累人 ,這才發現釀酒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距離葡萄採收還有兩三年呢 !!!



不過葡萄園週邊的風景還真不賴..如果沒出大太陽 ,有風吹過來也挺舒服..一邊看風景一邊在果園做著不費大腦的工作..心中一直在想著薪水的事..想到努力存錢明年就能去南島無憂無慮的玩了..有了money的加持,工作似乎也沒那麼苦了說.............

不過不知怎麼著,本來預計這周完成的葡萄園 ,我們在今天全部做完囉 , 所以明天開始我們又有新工作ㄌ ,但還不知道是那一種果園 ....前途未卜........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