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總是要找些地方去玩玩 ,不過Napier近郊大概都去過了..

只好把目標放在一些菜市場 ,賣水果的...

但這家的介紹還蠻吸引人的

284 Meeanee Road ,Taradale

McKelvie Orchard is a popular produce shop for locals and tourists. your complete one stop fruit and vegetable shop with a full range of pipfruit , summerfruit , citrus and strawberries in season . Seasonal vegetables , honey ,farm fresh and free range eggs

Open 7 days 8.30am to 5pm

本來以為很遠的,不過從住的地方開車過去卻沒有十分鐘就到了唷!!!!


 

 

不過真是一間小不拉基又不起眼的店 ,當時真有種被騙的感覺 ,

看起來就是一間水果店嘛!不過既然都已經來囉~~就進去看看吧!!!!

雖然是看起來沒什麼,不過裡面賣的東西都很便宜唷!

應該就是水果批發店吧~難怪在這麼偏僻的地方還這麼多人來

 

真是太晚發現這地方了 ,蔬菜水果都超便宜的ㄋㄟ

以後的有必要去大採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