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discount 真的是眛力無法擋呀 !

星期六晚上閒著沒事逛了一下NO.1 shoe的網站 ,發現竟然有70% off的活動...

這又觸動了體內的某種細胞...當下偶們又決定隔天要立刻殺過去....

沒想到隔天~無可救藥的我們竟睡到下午一點....

這下可好~真的是要殺過去囉~因為他們pm4:00就關門囉...

本來還想說來走走路~運動一下的..因為最近開車太多天了~

不過為了要有充分的時間shopping ,我們還是開車衝了過去....

當然第一眼我就相中了這雙鞋~~~~

那個皮還讓我想起我家的甜甜圈~~anyway我就是要帶他回家囉!

原價NZD 39.99 ,我只用 NZD 9.99就買到囉~合台幣 250 ,真的是太便宜了....... 

 

 

這雙鞋在NZ是一定沒機會穿的啦~我要把他好好帶回台灣~

哀~現在已經有七雙鞋ㄌ~(在NZ買了三雙,從台灣帶了四雙)

真是有點小煩惱要怎麼帶回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