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在這邊其實每個星期都有人畢業 ,來來去去的學生真的很多

每星期五都會有個小型的畢業典禮,今天我們班上竟然有4個人要畢業 ,真是大失血說....

George的學生大概在一個月之內都要離開了~~~

雖然是不小心混到這最高階的一班....但是糟糕的listening還是有被揪出來~哈哈!!

班上每個人都超強的 ,不過都會慢慢的解釋給我聽...真的是一群好人耶!

今天畢業的是Kim , Tsutomu , Shin 跟Na Hyeon

哇~下周一班上就只有六個人了...所以大家一起來合照一張吧!!

 

 

在休息室舉辦的小型畢業典禮 ,聽說Tsutomu有流下男兒淚喔~這個A NI GI真是太感性了說~

這就是今天班上畢業的4個同學~
 

 

哈~其實我是要拍小帥哥Kim~不過他怎麼剛好閉上眼睛啦~~~
 

第一眼看見Tsutomu時覺得他很兇狠 ,跟他幾次conversation後~發現他其實是個很溫和的人
 

 

這邊很有趣的是~會把每個老師班上的人照片都貼出來唷~~~~我們老師是George ~

看~學生都快畢業光了~~一畢業就會被拔起來貼到旁邊去.

 

 

ya ya ~我的照片貼在兩個帥哥中間...當然要再來特寫一張囉!!!!!
 

 

Na Hyeon是一個很可愛的韓國女生 ,就坐在我旁邊 ,所以我最常跟做conversation ....

她很友善~也很認真....還好有她在~讓我剛去的那幾天覺得學校還是有溫情的....

別看她長這麼可愛~也是很豪邁的一個人~常常翹著二郎腿就在教室裡跟我聊起來了 

以後班上沒有她在還真是有點無聊~

 

星期五早上要畢業 ,下午又是free的課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非常的輕鬆

大家感覺就像是來渡假的......真正上課的時間應該是不到兩個小時,

maybe外國學校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