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03,2007

又是閒到快要發霉的日子 ,我們決定今天又要去海邊晃晃~順便找一下旅遊書上介紹的景點....

今天是假日 ,反而海邊的人比較少,我真的很難理解紐西蘭人的想法耶!

自拍太多了 ,了無新意...今天就來裝一下憂鬱好了....

 

 

其實我是要拍地上的小黃花啦 !!!

這裡的海邊真的還蠻妙的 ,石頭堆也能種花....而且一堆人走來走去的~花都沒被踩死耶!!!
 


 

 

哈~亂拍的,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希望自己老了以後也能這麼生活唷!!!

 

 

這海邊是走過很多次了 ,每次也都是穿一樣的衣服 ,還好照片上的日期不同~~~

我對小黃花很執著,就是要從頭拍到尾

by the way ,這種石子路並不好走....好像要花比平地多2~3倍的力氣呢!!!

為了要拍照還真是犧牲!!!

 

 

Napier 真的是很有藝術感的一個小鎮~~連海洋管旁邊的水溝蓋都要來畫個海豚跟龍蝦~~好可愛唷!!

 

這個拱門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囉~~還真無聊...而且我們幾天前就已經經過了還渾然不知

只能說Napier真的是太小了~

 

 

這也是書上的景點之一~剛剛翻書想說要來介紹一下...

沒想到書上只有寫"旅遊服務中心前方的紀念碑"......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所以~就是紀念碑啦!想來應該是紀念一個對Napier有貢獻的人吧

 

 

回程順邊去公園 ,這個Nelson Park 看起來很大,其實也真的很大...

只是很boring..啥都沒有~~~

哈~我們就是對公園有太多期待...我想公園應該就是種了一堆樹跟草的大空地吧!




Napier beach ...我們每天回家可以繞道經過的地方

我想在這邊的日子~我們應該還是會常常來吧~~

1. beach   2. supermarket  3.park

this is our life in Napi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