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周六般到Seddon Cres 這暫時棲身的所在後....

我們的觀光客行逕也跟著停擺了......

why???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很冷呀!!!

搬進來的第一天,我們試睡了一下就立刻衝去warehouse買毛毯....

不然只靠那個兩光睡袋 ,我看應該是沒辦法撐過第一晚.....

奇怪了~人家明明說Napier很熱的呀!!! 聽說來的果然還是不要太相信

7度ㄝ~~~我想這跟熱應該扯不上任何關係吧!!!!!

因為太冷了~~我們很沒用的一直窩在睡袋裡不想動...

到了第二天下午....想說去附近的公園散散步好了~也讓房東Daniel知道我們還活著

看著地圖找了最近的Kennedy Park.......

大概也走了快30分鐘吧!

我想在台灣是沒法體會到帶著地圖去散步跟把健行當散步的感覺的~~哈哈

ㄝ~~沒想到這個小小的公園還是Napier的Top 10耶!!!

我們真是充滿的觀光客的直覺呀!!!!

 

 

來說說為何是Top 10好了...因為這邊叫Rose Garden

種了500多種的玫瑰花 ,看到頭都快昏了....而且顏色都很鮮豔唷!

因為叫Rose Garden ,所以除了Rose外什麼都沒有.....

但我想對園藝有興趣的人應該會把這邊當成天堂吧!!!

可惜我不是ㄝ~

所以只能用最膚淺的形容詞來表達我所看到的......

還是當個觀光客跟景點的牌子合照一下就好囉!!!!!

 

 

看得出來我是穿著睡衣就來的吧!!!

本想說只是散步嘛!!沒想到我還是要發揮觀光客精神...一定要入鏡~~~哈哈!!!!

這邊的公園真是多到不像話...

不過不是每個公園都漂亮啦~有些就真的只是公園

除了那些被除草機碾的很平的草以外啥麼都沒有.....

當然這就不符合觀光客的期望

不過如果我是當地居民~應該也愛來晃晃這啥都沒有的公園

因為草味很香 ,很乾淨

有一塊大大的空間讓你閒晃應該就是種享受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