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18離職以後 ,就每天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其實我想見的人也不多 ,想做的事也很少


很想每天待在家裡當宅女就好了...


可是事與願違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到底是在忙什麼


只感覺出國的日子快到了.....


真是煩耶!!!!好像還是很多事都還沒處理~


真的很煩耶~我又不是一個很detail的人 ,很討厭弄些證件 ,跑流程之類...的鳥事


偏偏這些都是非做不可的事


昨天聽了不少人說我們真的很敢


我在想到底是在敢什麼呀?


如果很敢 ,才不會每天都在辦這些鬼證件 ,想著要帶這要帶那個的


如果很敢,機票買一買~錢帶一帶就可以上路了 ,不是嗎?


真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我看是你們太不敢了吧!


以前在累都只是心理累 ,現在連身體都好累唷~


我看一定是昨天走太多路了~哈哈!


今天早上眼睛真的都快張不開了...還要早起去拿大家的簽證


本來想騎車去~後來想想算了 ,坐公車還可以在車上睡覺...


該死的公車沒事開那麼快~我都還沒睡夠就到了


回到家才早上11點~~~眼睛還是有張不開的感覺.....


搬了一些行李去公司~接著就去監理所辦國際駕照


這該死的天氣,怎麼會這麼熱呀!真是快要中暑了啦~~~有夠芭樂的....整條路都快燒起來了


戴著我的變態黑框眼鏡 ,那種疲勞的死樣子還真像是剛從工地搬完磚塊回來呢!


一直覺得9/29~10/3的日本行真的是很不智的決定 ,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日本  ,這跟去紐西蘭一點關係也沒有呀


而且又是大家一起去玩 ,其實是很難得有的機會!


只是在花了很多錢之餘 ,再加上去日本這一筆~還真的有點心疼....


所以希望能夠血拼到很得意的東西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