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起於~我們倆上班時總愛寫一些無聊的email排遣無聊的上班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上班時用email聊天有一陣子竟是我們生活中的重心....


這種日子過了有四五年了吧!!!!


前一陣子想到要脫離這種生活了~還真有點小落寞說.....


哈哈~其實挺開心 ,因為有karen在 ,讓我的上班族生活多了一些樂趣


不然要有像我們這麼無聊的人還真難找耶!!!!


總是要節錄一些無聊中還算有趣的對話跟大家分享


========================================================


From: Evita
Sent: Monday, March 21, 2005 2:56 PM
To: Karen Chang

Subject: Mar.21


   ㄇㄉ~依雷特布丁真是太好吃ㄌ~~~~


  best regards
  Evita


From: Karen Chang


To: Evita


Sent: Monday, March 21, 2005 2:56 PM


Subject: RE: Mar.21


哈哈~請問你目前吃掉幾個了?


Karen Chang


From: Evita
Sent: Monday, March 21, 2005 3:02 PM
To: Karen Chang
Subject: Re: Mar.21

            我各喀調一種口位

                又拿ㄌ四ㄍ來請人家吃

                所以只剩下四ㄍ.....

            跟你說一件好笑ㄉ事

                我今天出門前跟EP

            "媽ㄉ我真是越來越美,那有人失戀ㄌ還這麼美ㄉ"

            "所以那些變態來騷擾我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可以原諒他們"

             then EP就問我發生ㄌ什麼事

             我就跟她說"詳情請洽Karen ~~then就烙跑ㄌ~~~哈哈!!!

best regards
Evita


From: Karen Chang




To: Evita




Sent: Monday, March 21, 2005 3:04 PM




Subject: RE: Mar.21



哈哈~關於這個部分,


EP早在我睡醒之後就跟我實況轉播了一下,


他特地跟我臭屁,你們趁我吃飯時候親熱了一下。


然後,我就把你遇到那幾個變態的事跟他說了..


 



Karen Chang



From: Evita
Sent: Monday, March 21, 2005 3:10 PM
To:
Karen Chang
Subject: Re: Mar.21


        你們還真是無聊~這有啥好臭屁ㄉ


不過我中午看妳ㄉ照片還覺得挺美ㄉ




果然女性荷爾蒙分泌ㄉ比較多就是不一樣




 




我肚子真餓~好想吃拉麵喔


best regards


Evita



From: Karen Chang

To: Evita

Sent: Monday, March 21, 2005 3:13 PM

Subject: RE: Mar.21




哈哈~你好變態喔


竟然回這麼一句


果然女性荷爾蒙分泌ㄉ比較多就是不一樣』


 


你中午沒吃嗎?


怎麼這麼快就肚子餓了


 



Karen Chang





==========================================================


 


當我離開DM的前幾天 ,就已經先在刪我的寄件備份了~


所以發現了 ,跟karen寫這類無聊email的信應該有佔了20分之1吧


 邊看邊笑~還真捨不得刪呢!!!!!


老天~我的戀物癖還包括了email這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