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我沒有很熱愛小動物 ,不過我特別愛去動物園耶~

只可惜沒有知音人願意跟我去~~~

哀...動物園應該只有高中生以下的人才愛去吧!

這天剛好逮到北上要做教材的林小P想去~於是乎我就請了假就一起去動物園玩囉!

 

 

一進動物園~頻尿的我當然要直奔廁所啦!!沒想到廁所前面有這麼可愛的便便牆耶~~~~看了真是心情愉快呀!!!!很有趣吧~大家點去動物園玩吧~

 

 

不免俗的~我們是戲劇上的好搭檔~演個情境劇是一定要的啦!!!我勒...挫...青...賽ㄟ~~~

 

 

笨蛋P的演技還是在水準之上唷!!!!

 

 

哇~~~Q比好可愛唷!好想抱抱他........

  

Q比真的很Q~還襬奇怪的姿勢給我們拍~很像布袋戲無尾熊吧!!!

 

 

哈哈~~翹二郎腿的Q比

 


 

河馬.....假的比較可愛....真的河馬一堆窩在那邊~~看了就讓我想到"腿庫"

 


 

不是我愛演~~~是林小P愛拍唷!

 

要我演~自己卻裝正經的林小P

 


 

有像到ㄝ~~~~

 


 

睡的四腳朝天的台灣黑熊

 


 

要演熊ㄋ~~我像多了 ,因為本人臉上都是肉...真是最佳代言人.林小P只能演狐狸

 


 

買了兩隻娃娃回去騙小孩的林小P ,不過這布偶一隻150還真便宜ㄋ

 


 

不是演的~我很喜歡爬蟲類動物....蜥蝪真的很可愛唷!

 


 

大烏龜~~~讓我想到我的阿卡.....希望阿卡能平安活到這麼大唷!!

 


 

也是讓我想到阿卡....




 

動物園有粉多紀念品都粉可愛......企鵝娃娃是比真的企鵝可愛多了~我每次都覺得企鵝很可愛,不過到了現場看就都覺得還好耶!




 

我們在動物園完到閉園,可惜的是都沒看到長頸鹿 ,

在看熊的時候 ,熊一直不靠過來我們這邊 ,有兩個天真的小孩還一直對著那隻熊說"我有蜂蜜唷" ...喊了快十聲吧!我還跟他們說"他又不是維尼熊"~不過他們還是契而不捨的喊....

想一想還挺天真的啦!!!!!

後來我也被傳染了~看到每一隻動物都跟他喊"我有蜂蜜唷" ~~呵呵~~林小P被我搞到快瘋掉了 , 當然還有看到很多羚羊~我一直跟林小P吵著要去"趕羚羊".....兩個人就瘋瘋的結束了逼天的動物園之旅!!!

真的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