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2, 2005

今年的總冠軍賽興農牛能三連勝誠泰,真的讓人有點意外呢!!畢竟少了阿福,對他們的投手戰力真的有點擔心,而下半季的冠軍也拿的驚險...mm
反正我對興農牛是有點盲目的支持啦!!所以對戰績是沒有非常的care ,一切只因為牛隊有我們家泰山跟小葉在,我當然要跟著去當興農的球迷,但依球迷的理性判斷,我個人比較欣賞La New熊的球團經營理念,也希望La New明年有機會打冠軍戰唷!!!!

興農牛的整體感覺跟味全龍還是差很多,但看到昔日的小龍捕現在是獨當一面的大將,前兩戰又打的那麼讚,我還是以身為一個龍迷而驕傲,第三戰在台中我還看到有人穿味全龍的衣服出現呢!真的龍魂不滅呀!!!!
 

我還是喜歡小葉穿紅色的球衣 , 帥帥帥......
今天的第四戰贏了就可以二連霸了,好希望總冠軍賽的MVP是小葉拿到的,當一個捕手永遠只能做幕後英雄,這真的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所以!!小葉加油囉~今天來個阻殺五六次+滿貫全壘打+勝利打點+完全打擊....MVP就是你了~~哈哈!!期望似乎太高了,但你是龍迷心中永遠的MVP ,相信在牛迷心中也是.今天你就可以跟泰山一起拿到第五枚總冠軍戒指囉(味全*3 +興農*2 )

雖然不是個很忠誠的牛迷,除了泰山跟小葉,牛隊裡我欣賞的人也不少,大家都好,最討厭的是老闆
 

 

 

陽建福,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投手,去年的冠軍賽讓人飆了不少淚,希望興農好好愛惜他,不要讓他步上蔡仲南的後塵,




 

還有火哥張建銘,不知為啥我就是喜歡他,很可愛,當然腳程快,打擊強,又夠臭屁,真是天生就惹人愛 ...少了他,去年的總冠軍還不一定拿得到





嗯嗯~~有了四個喜歡的球員,我還是可以當興農牛的球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