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在DM還沒教過這麼認真又smart的徒兒


學習程度那是另外一回事啦!


重點是她會定時去收刮我的樣 , 拿回來就自己處理掉


我最討厭用樣了 ,有人幫忙做這些真是太棒了!簡直是個全自動的好幫手


看我在聊天也不會來吵我 ,就會自己去找事做.....


今天下午粉好笑...


我就一直很想睡覺 , 一點東西都不想教 ,也不想做事


隨便丟了一些東西叫她報價 ..... 也是不到五分鐘就算好了


後來我就跟她說..我很想睡覺耶!神智不清


不如我們今天下午就清閒一下好了...


她也老實跟我說~她還蠻想睡覺的...


哈哈~~正合我意


我就說:不然我隨便貼一些樣 ,妳假裝算一下...算久一點 ,算到六點就下班吧!!!


所以我們就這麼鬼混了2~3個小時


這一周我終於有機會發呆了.....真是快樂!!!!!


但是總覺得好像有很多東西沒教~


不過千頭萬緒也不知該從何教起~只能碰到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