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續航力的老大在我莫名其妙的督促跟堅持下~

總算也是寫出了一篇還算有趣的分享

http://dolinwu.blogspot.com/2007/08/c-c.html

雖然呢!這看起來也不像是在稱讚一個人

但是我瞭啦!!!妳就是太愛我了才會死鴨子嘴硬....

還沈殿霞勒

高中時大家都肥的不像話!怎麼沒想過來個小象隊啦~~哈哈!!!

話說老大來不及加入我們的恥班....

但是種種認真行為也是可以成為恥班同學的表率...

校長跟工友跟惠敏(我也忘了她的職位了)

這三個人早就該從恥班除名了.............................

追逐一些偶像的確是我那時很熱愛的活動~

我的感染力也是超強的~可以讓老大跟我一起去做這些無聊的事而且還樂此不疲

因為老大從以前就喜歡一些奇怪的人~

ex 侯志堅還有舞狀元林志斌....這些冷門的人

所以我有義務把她導向正途

看看打籃球跟棒球的...流汗...認真的多迷人呀!!!!

當然硬拖著老大去參加了味全龍的啦啦隊比賽~也算是讓他開了眼界

後來我們得到冠軍可以到球場上跟球員合照

老大還很過份的站在我的李安熙旁邊~

重點是~她連李安熙是誰都不知道!!!真是讓我火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