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而別是南方二重唱第一章專輯的歌
             偶然在電台聽到  突然讓我想起高二的時後.....
             我們學校校慶都會順便舉辦"椰林之音"的歌唱比賽唷!!
             那時我跟老大 芷青 玫芬就四個人一起去報名合唱組啦!
             本來只是湊熱鬧報好玩的~不過調查到這好像是個頗有水準的比賽哩
             竟然給我們不小心搶到了名額......
             所以我們就卯起來練這首"不告而別"囉~
             呵呵~~沒想到比賽當天參賽者都盛妝赴會哩!
             我們四個還呆呆的去跑完大隊接力就直接穿著體育服上去唱了
             當時聽到大家的驚呼聲(穿體育服&我腳受傷和玫芬跑到腳扭到)
             實在是亂七八糟的啦!!!...........在大明星評審前醬做似乎粉丟臉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評審說我們唱的還不錯啦!!(啊~~我沒有說謊)
             我想那大概是有"椰林之音以來最混亂的一次比賽吧!!


後記: 說也好笑 ,我竟然會去參加這種比賽 ,真不知道自己以前的腦袋在想什麼


         不過呢! why我那時腳會受傷我可是記得很清楚


         我是坐252在中華路上面從公車上下來時不知為啥就跌倒了


         膝蓋還真有一個大窟窿


         這件事我還警告菜花千萬不能說出去~因為真的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