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在DMT的最後一個位置了~除非變態主管在一個月內要叫我們搬家!

 

花俏不再的電腦螢幕~上面是放廢紙的地方~

 

要整理也ok la ~但是客戶真的太多~今天整理了明天又亂~還不是一樣~

前方其實不是我的地盤~感謝Eiling 借了我那麼久....

 

這張照片只是要展示一下可愛的壽司公仔...好可愛耶!!!旁邊那電話雖醜卻是我每天歡樂的來源

 

我的桌面就是一整個亂~~~能搞成這樣也是蠻有才華的



 

檔案太多還得自製檔案櫃塞東西.....

 

後方的大櫃子也塞爆了~連地上都放了很多箱

 

櫃子的門從來不關上~因為還要打開~太麻煩了......

 

硬是把兩個櫃子分開~因為中間還可以塞一堆東西~

 

哈哈~這是我的第二窟...我左邊從來沒有人會去坐..因為東西太多了~~~~

桌子下都是我做錯的貨~跟一堆客戶亂打樣的織帶 (這拿來綁行李還不錯用)

 

第二窟地上待歸檔的訂單

 


 

總而言之~我還蠻感謝這第二窟的~

不然我的東西都沒地方放.....

希望交接的人臉皮也要厚一點~

好好守護我好不容易搶到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