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房間那麼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每次在看那些電視節目~總覺得他們那比的上我...


why 我會振作起來整理咧...


都是因為我買了一台可愛的notebook ...


哈哈~總是要騰出一個空間嘛!!!


所以我開始著手整理~真是一個大工程...


整了兩個小時...丟掉了兩大袋...但是房間看起來還是一樣亂~真沮喪...


今天的進度應該只有五分之一....明晚我要繼續來努力了


想當初我們房間一次可以擠進五個人耶


鑑跟老大, EP , Karen ....大家一起在我的房間聊天過唷~~~


現在連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都嫌擠...雖然體積有變大也是事實


但再怎樣也不會變成四倍大咩~


整理房間跟丟東西對我這戀物癖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嗚~~~~我不想丟啦!!!


老天~給我一個倉庫吧~~~~


 


ps. 老大偶跟妳爹娘A合喔~我們可以組成堆積狂研究學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