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景美女中一直有份很特別的感情 ,想想也畢業十幾年了 ,但是回憶卻都依然清晰,
這地方讓我認識了一輩子的好朋友.......這張照片,雖然蠢...但卻是我的最愛!!!
常在想是物以類聚還是潛移默化的關係,讓我們能夠這麼的match.....
套一句老大常說的"要不是我高中就認識妳,我們絕對不可能變成好朋友"
maybe ....哈!但誰教我們就是高中會認識呢!這一切都是早就註定好的呀!!!!
前一陣子大夥兒還在聊高中時的壯舉...(該用"罄竹難書"形容嗎 )

1. karen你記得高一第一天妳就遲到了 ,而且還在禮堂睡了整整一小時多,頓時  的心情跌落谷底 ,想說我旁邊怎麼都坐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要交好朋友難了~

2. 老大妳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要不要一起去上廁所" ~我一直都記得妳一站起來我有嚇一跳 ,因為你的臉看起來是一個很高的人耶~沒想到...
    我跟妳對廁所的回憶還真多,高二時也是午休,你也是叫我一起去上廁所,不同的是要去上校長室的廁所,還理直氣壯的說"阿都是我們在打掃的,上一下也不行嗎?"老實說,我想我這麼大膽妳應該也是居功厥偉啦~果然上一上就被校長捉到了...還被叫去訓話,真的很呆

其實我對高一是真的沒啥印象啦! 因為還沒分組的關係,班上也還蠻多書呆子之類的人,所以有什麼想法也不太敢表示,總覺得大家都是好學生....想想高一還挺無聊的耶!
高二後選了自然組...真的很happy ...雖然我們良班還是有一些好學生也選了自然組...哈哈!不過跟高一那一班來比...總覺得是天堂呀!

義班當時也算是全校最懶散的一班了,記得校門口有一間很好吃的早餐店(賣粥+ 3樣小菜只要17元唷)每天7:30~8:20間,就會坐了很多義班的人,因為大家都遲到了 ,要等8:20糾察隊收隊了才能衝進去,這樣就不會被記了,因為這麼懶散的班風...我們的秩序,整潔,常常都是最後一名,
只記得有次英文話劇比賽是最佳表演還什麼的? 最讓全班凝聚的當屬"拔河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班上的人都好團結,很認真的想要完成一件事 ,拔河比賽我們拿到了義班兩年來唯一的一次第一名 ,大家拔出了興趣還信誓旦旦的說以後上大學一定要成立拔河社!!!

成績不好一直是我們班的特色,還好我們這一屆從留級制改成補考制,不然留級...ㄜ~
當然補考名單我們班也是貢獻良多,還記得當時有人交換制服幫忙代考英文,化學...
我記得當時班上有二十多人補考化學,大家好像都有默契要一起作弊,不過我跟老大堅持不作弊,化學嘛!又沒什麼....結果第二次的補考名單只有我跟老大榜上有名,這個打擊讓我們當下決定不管題目再怎麼簡單,反正我們一定要作弊.... 現在想來真的很爆笑!也不知要有自信個什麼勁!

攔截成績單,這是一定要的, karen就很認真的執行,沒失敗過,我就懶了一點,直接跟我爹娘說50分對自然組來說就是及格,會有紅字只是要跟社會組統一,這樣也安然混過了兩年...想一想我真是蠻聰明的呢!!!

高三是聯考衝刺年,大家都會留下來晚自習,但是我們好像都沒唸到啥書,我留下來是因為不想擠299 , 晚上就跟大家吃吃飯 ,有時玩玩牌,不然就是一群人去慶生,有一次還在教室外面煮火鍋被教務主任捉到......那時學校對面開了一間十大書坊 ,聯考前夕...我跟karen迷上了足球小將,硬是去租了一整套來看( 咦?以前學校是不是不準看漫畫?)

老大很愛提"比大營的往事" ... YES 我們從高中開始就很貪吃 ,很愛往吃到飽的店報到...有一次看完學校樂儀隊表演,在羅斯福路上那間有很棒的皮蛋瘦肉粥的店,一直存在我們的記憶中,星期六下午往往是我們的eat to die time ....比大營..現在也倒了(是被我們吃過的都會倒嗎)現在用想的也覺得嘔心..那裡也只有炸雞 pizze 濃湯,我們吃了一整個下午,食物都滿到喉嚨了才收手...年輕的胃真的很有戰力呀!!!!

當時EP住在武功國小那邊,家離學校比較近,但這傢伙遲到的次數也沒有比我少....
好笑的是karen為了能準時去上課還常想到EP家住...後來我覺得有趣 ,偶爾也去湊一腳
結論就是大家一起遲到.....
因為我們一起住就是去租錄影帶,煮水餃,煮玉米濃湯....晚上在床上玩一下摔角....好像不像當時電視上演的要扮演好同學,鼓勵彼此讀書..........
anyway 這好像比較像大學生在過的生活 ,導致我大學時對那些活動也沒啥新鮮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