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總有這些有趣的人....
本來以為這是個無聊的年,要在玩牌與睡眠中渡過...
但是...有兩件很好笑的事

年初一跟dolin去看電影時,她跟我說她在整理房間時把三萬元當成廢紙丟掉了
雖然很慘...但當下我真的很想笑....
而且她本來只想領兩萬 ,是我在那邊敲邊鼓說兩萬那夠balabala之類的
所以....但是還是很好笑
重點是dolin爸媽還因此吵架,指責對方不該那麼早丟垃圾
(我覺得應該指責你們脫線女兒亂丟錢才是吧)

年初二又知道~本來該在年初一出發到東京的ingrid竟然沒去...
原因是"護照過期" ...而且她是在當天早上才發現的
竟然還慶幸想說還好自己還沒整理行李...
齁~真是不知道該怎麼下評語呢!!
總之就是一個好笑啦!!!

姊妹們~有妳們真好...讓我人生中充滿著樂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