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12晚上的哈利波特之約...

而衍生了請假去喝下午茶的念頭(感覺是沒啥關聯 ,不過挺像我們的作風 )

Isa 挑了看起來還不賴的12廚...

這個甜點真讓人覺得有眼睛吃冰淇淋的感覺呢!看了就覺得好幸福唷

(其實我們是借隔壁桌的蛋糕 ,因為我們一開始被大魚大肉吸引 ,沒注意到漂亮的甜點已經被拿光了)

 

當然我一定要喀一盤生魚片囉~~~~鮭魚真的好好吃 !!!


 

這天我可是剝了至少三十多隻蝦子呢!!手都快抽筋了....

Isa要好好感謝我剝蝦殼大無畏的精神......


 

現煮的pasta ..還挺不錯的....份量剛好兩個人吃唷!!!


 

那個玉米是Isa特地幫我拿的...真不虧是我的姘頭 ,

不管在那裡 ,堅持要吃玉米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附帶一提 ,玉米旁邊那一陀馬玲薯泥真的好好吃唷!!!

 

切片cheese ...正合我意~那個像地瓜一樣的cheese非常好吃


 

黑白巧克力噴泉


 

現做的法式薄餅~~沾抹茶冰淇淋吃超讚


 

Isa 裝模做樣中....但是我拍的真好呢!!!


 

吃抹茶冰淇淋是我今天最快樂的事.....

 

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